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智
小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3,162
  • 关注人气: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处理剩饭——咖喱炒饭

(2010-02-24 18:17:20)
标签:

米饭

炒饭

咖喱

什锦

粥饭

美食

分类: 主食—花样米饭

              处理剩饭——咖喱炒饭

    尽管现在生活水平已提高到平时想吃什么就有什么的地步,可一到过年,餐桌上的菜品还是会比平时增加几倍,主食一顿饭也要好几种。也许是为了迎和过年的气氛,或者就是父母们想在这个团圆的日子给不常见的子女们多做点好吃的,总之饭菜是剩了又剩,热了又热,最后实在吃不下也就浪费了。处理剩饭——咖喱炒饭

 

    今天这个简单,把剩饭炒了,不做菜了,就着几根咸菜美得屁颠屁颠的了,过年期间,胃一度反抗了好几回,折磨我,是吃肉吃多了难以负荷了吧?!

 

    一年就这么过去了,新年长假是属于别人的,与我无关,照常上着班,捣腾了几个班和家人聚了聚,小孩们变成大人了,大人们又都多长了几根白头发,我们中间势力又多了个当妈的!这是个老生长谈的话题:“岁月不饶人”!即便是吃了“防腐剂”的,也抗横不了!珍惜眼前吧,接着写我的博客儿,接着过我的小日子!

 

   

         处理剩饭——咖喱炒饭

 

    原料:一份,火腿,速冻什锦丁少许,鸡蛋一个,咖喱粉适量,葱花少许,盐,鸡精

    做法:1、火腿切成丁,剩米饭搅开,速冻什锦化开

          2、锅中倒适量油,加入葱花爆香,下入整个鸡蛋,用铲子搅碎

          3、将米饭倒入翻炒开

          4、加入火腿丁,什锦丁翻炒均匀

          5、依次加入盐,鸡精,咖喱粉炒匀即可(咖喱粉依据个人的口味添加,我放的比较少,放多了口感

             上会有些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