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智
小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2,535
  • 关注人气: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简单至极~[软炸里脊]

(2009-02-19 18:37:41)
标签:

软炸

里脊

猪肉

育儿

唠唠叨叨

分类: 家常菜—私厨煎炸蒸烧炖

         简单至极~[软炸里脊]

近两天,两三事!

 

    北京终于下起了大雪,雪化后满地的泥泞,但却没有惹人厌,尽管给溜狗带来了麻烦,可我却依然开心!空气终于有了点湿度,沁人心脾!

 

    又有一个同事喜得一子,虽然她在家静养,但却能想到她此刻的开心程度!因为科里的同事年纪都基本相仿,结婚生子都扎了堆,所以喜事连连!结婚的,待孕的,生产的,热闹得很!话题也因此更倾向于一种,那就是“孩子”,关于孩子的一切问题!然而我,还没成家的我,还没做过那样设想的我,也不得不加入她们的话题跟着探讨,娱乐的同时也顺便增加点知识,将来应该能用得上吧!简单至极~[软炸里脊]领先的姐姐孩子已经五岁半了,每天听她讲她宝贝儿子的真实故事已经成了上班必备缓解精神的良药,不得不加以感慨,如今的孩子简直太有想法了,我五岁半的时候还在土堆里玩泥吧呢!六岁才上的幼儿园!天呢!简单至极~[软炸里脊]

              孩子:“妈妈,你都把我搞糊涂了”

              同事:“怎么糊涂了?”

              孩子:“我不明白为什么在咱们家里,有时候我能管得了爸爸,有时候我又管不了爸爸,为

                      有时候我能管得了你,有时候我又管不了你,为什么有时候你又管得了我,又管得

                      了爸爸,到底咱家谁最大,谁管得了谁?我都糊涂了”(晕,我乍一听,也糊涂了

                      , 什么乱七八糟的,跟个绕口令似的,总之这孩子好像是被管了,发出的疑问

                      吧?真替同事姐姐发愁,要怎么回答儿子的绕口令问题简单至极~[软炸里脊]!)

              同事:故作思量“在你听话乖的时候,你管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就会听你的,在你不听话不

                    乖的时候,你就管不了爸爸妈妈了!”简单至极~[软炸里脊]

    还真是有一套,哈哈~果然小孩子还是很容易哄的,只是教育起来真是需要莫大的智慧呀!同事也来一段绕口令,据说她的宝贝儿子还真是频频点头!看来如今的孩子真是不可小看呀,不拿出点高端功夫,要将其制服恐怕不太容易啦!简单至极~[软炸里脊]

                     

    去菜市场买菜的交通工具——有“小飞车”之称的捷安特,终究被惦记的贼顺利偷走!为了适应社会在各方面技能都强调强化的同时,贼行业的成员也身手不凡了。车在17层家门口停着居然也能手脚麻利地偷走,功夫了得!怪只怪自己低估了他们的能力,这年头果然谁都不能小看!想起了前两年冯大导的《天下无贼》,想必这帮贼也是经过培训有点技术含量的,一帮害群之马,可恨,可耻,可悲,又可叹!

 

          简单至极~[软炸里脊]

原料:猪里脊200克,蛋白四个,干淀粉30克,面粉10克,盐,味精,料酒,胡椒粉,糖,五香粉,葱姜片

做法:1.脊切细条,加入盐,味精,料酒,胡椒粉,少许糖,五香粉,葱姜腌20分钟以上入味

      2.蛋白打至成泡沫状(用电动打蛋器比较省力)

      3.将2中加入干淀粉,面粉混全均匀成蛋白糊

      4.锅中坐油烧至七成热

      5.腌好的里脊条倒入蛋白糊中,蘸糊裹起

      6.下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即熟(吃时也可粘椒盐或蕃茄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