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智
小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3,162
  • 关注人气: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

(2008-09-24 13:45:59)
标签:

曲奇

饼干

零食

烘焙

手工

硬质

美食

分类: 温暖烘焙

         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

    其实也烤过几次曲奇,最后终将以糊炭样收场,于是总在埋怨是因为烤箱太小,受热太局限导致的,明明是按着方子来的结果总是烤糊,于是很久不敢再尝试。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

    最近经常流览烘焙高手的博客,发现了自己不少问题,别人烤东西所用的时间虽然已非常明确,但是个人烤箱的不同好像差距会很大,我这个小烤箱只能慢慢挖掘它的个性特点。僻如今天烤的曲奇,只是看着 yiyi妈妈的曲奇烤的不错,于是心动想试试,她只用了190度10分钟,估计这个时间应该是上下火同时的结果,而我的烤箱如果上下火同时进行只会造成外面糊了,里面还不熟的结果,于是今天采取了别的战术,用上下火分开烤共用了18分钟,色泽与熟度刚刚好,兴奋得不得了呀,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原来不是烤箱的问题,当初还以为这个烤箱永远也烤不了硬硬的饼干啦!今天居然意外成功啦,再也不会责怪这个被我折腾得筋疲力尽的烤箱了!

    方子也是按着yiyi妈的做的,不错!这里表示感谢呀!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

   

    材料:低筋面粉200克,黄油130克,细砂糖85,(我没用糖粉,yiyi妈用的是20克糖,60克糖粉,我索

          性都用的细砂糖,省事啦)鸡蛋45克,牛奶15克 

    做法:1、黄油切成小块,室温软化;

          2、用打蛋器将黄油略打发;
          3、加入细砂糖,继续搅打至黄油体积稍有膨大;
          4、分三次加入鸡蛋及牛奶混合液,每一次都要搅至鸡蛋液与黄油完全融合再加下一次;
          5、搅打至黄油体积蓬松;

          6、筛入低筋面粉;
          7、用橡皮刮刀把面粉和黄油搅拌均匀

          8、搅拌好后的面糊装入裱花袋,挤出花纹;

          9、烤箱中层,190度,上下火分开共用18分钟(与yiyi妈的烤箱还是有区别哒,因此一定要根据

             自己的烤箱特点来衡量时间长短呀)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

 

        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

  链接还是不行,按照别人教的方法做的,可就是显示不出来,无奈!为烤箱申冤~终究成功的曲奇!都不知道该怎么请教别人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