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智
小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2,535
  • 关注人气: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闲聊

(2008-06-22 22:16:32)
标签:

成长

考试

无奈

杂谈

     这两天的天气可真是躁热,让人心情都跟着烦躁,连我家狗狗都全身俯地那么呆着,它是想借地板凉快凉快吧。我就惨了,家有空调也不乐意吹,不知为什么一吹空调就鼻子阻塞,不通气,我是天生享不了福的人呀!因为相机坏了,暂时也无法美食全记录了,乐趣似乎少了几分,再加上我又要考职称了~烦呢......好像从上班那年起就没闲着,无址境的考试,前些年还能不厌其烦地疯狂背书,觉得这是必然要做的事,也是前途需要我做的事,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也变得懒惰了,毅力少之又少,蔫主意也越来越大,对于前途也越来越无所谓了。说好听了是随遇而安,说不好听的其是就是懒惰成性了,搞得老师都一脸无奈,我竟然脸皮厚得还不以为然闲聊

    看着自己这些年的照片,笑得越来越牵强,再也找不到那个原来的我了,虽然有时还会有些抱负,可也没有多么强烈,只是想想而已,要付诸行动还是得思前想后,顾忌越来越多,这就是成长所要付出的代价吧

    总觉得成长并不是那么简单和一帆风顺的,它有时很美,但有时也很痛苦,总是伴着旧梦的破碎和新梦的产生......人生就是在旧梦与新梦的夹道中前行着,有种韧性,也有种无奈......

    目前,想不了那么多了,振奋精神为自己今年的考试加油吧,现在只求自己有超人的记忆力啦,别无所求!闲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