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吉尔
吉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59,402
  • 关注人气:4,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

(2012-03-08 08:48:17)
标签:

女性

美国

时尚

美容

fresh

眼霜

分类: 保养心经

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


看过金韵蓉美丽笔记的人应该知道她有个观点:less is more,你知道的越多,反而用的保养品越少。我很同意,在保养品的海洋里面泡得越久,就越发现,其实只要遵守皮肤护理的基础原则:清洁,保湿,防晒。在这个原则基础上根据不同年龄层稍加改善,就是一套完整的保养程序,且效果很好。

眼霜,我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用Origins的眼周医生,一罐又一罐,从没想换过,主要是因为它就是一款基础保湿眼霜,我的眼部也没用什么大问题,唯一需要的就是保持现状,于是乎就这么坚持了下来。当然当然,眼角的笑纹一直都留在那里,偶尔睡不好,黑眼圈还是噌噌爬上来,死赖着不走。浮肿依然是会有眼袋,不过我从来都不紧张,仔细想想引起这些症状的原因,对症下药,比你突然毛起来更换保养品要管用多了。

Fresh,我很喜欢,洁面,喷雾,面膜类,基本个个都好用,唯一就是有点小贵,幸而丝芙兰一年一度有个八折,他们家是首先缺货的品牌。大家都挤在年底狂收。当时我去抢那个红茶面膜啊,TMD上来就给老纸说缺货,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只得随便看看其他的没用过的单品,搞了这么一个眼霜。

3年来第一次换眼霜,我马上就进入30大关了,想想也是应该搞一款新的了,在保湿基础上,得添加一点紧致的功能。15ML小小一管,是用挤得,这点比那种瓶盖式的要卫生。每次用量,一直眼睛一颗绿豆,你可以上下眼周都抹,也可以只抹下眼周(比如像我),明显比眼周医生要紧致很多,但是保湿没有那款好。幸好咱们屯子终年潮湿,保湿不是重点,空气每天就给你保湿鸟。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

用后么,眼睛状态还是不错的,可能我一直都不错,米有出现新的细纹,觉得皮肤吸收得也很快,没有糊的感觉。有年轻有年轻~~~~~~~~~~~~~

狂奔在保养路上的美女们,其实我较着应该正确冷静看待爱美这事儿。有时候接受一下不完美也没啥。尤其很多问题是天生的,比如眼袋啊,皮肤不够白啊,毛孔比较粗大啊等等,如果大家都皮肤巨好,长得巨漂亮,那明星们可以直接下班回家吃自己了。外表的不完美,你完全可以在其他的地方找齐,比如努力提高自己的内涵,谈吐,气质等等,做到内外兼修。没事儿咱们少照几下镜子 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上帝,永远都是公平的。

闲聊:

1 国际时装周最近开始大批量引进国内女星当观众....一时间就成了群妖乱舞的场面。从机场一路到扭腰,巴黎等等.....怎么打扮得都有,偶尔有几个精彩造型,差点儿把老纸从椅子上雷到地面。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Fresh红茶眼霜,紧致紧致用力过猛比比皆是。就不能打扮得小清新一点儿么??讯哥儿这次chanel多好啊,干干净净,清清爽爽D,反而在一堆妖魔鬼怪里面脱颖而出。

2 最近两会的嘛,我突然昨天问胖子:你知道政协会议和人大会议究竟就什么区别哇...好像两个差不多似的。胖子道:政协会议是联合党外人士的会议,所以政协代表什么人都有。人大则是我党内部D...立时,我茅塞顿开。【你小时候政治学得真扎实啊!!!我完全都不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

3 郑多燕健身操 我每次都跳一套哑铃操,哑铃就用矿泉水代替,再加一个第一套全身的,两套跳下来大概70分钟左右,每次都是汗湿透。真的瘦了.....大概2周减了2,3磅了。吃还是正常吃,而且我现在明显比孕前胃口好,每次能吃好多。虽然生完之后身材没咋变,可体重还是比孕前重了7,8斤的,不知道这7,8斤躲在哪里,我努力一点点把他们揪出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