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特尔知IN
英特尔知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183
  • 关注人气:1,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跨界合作《唐人街探案》:英特尔“极致创新”乐翻“急智喜剧”

(2015-12-27 20:31:42)
标签:

杂谈

由英特尔参与的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今天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这是英特尔智能创新产品首次亮相国内大银幕。此次英特尔与《唐人街探案》的跨界合作是“急智喜剧”与“极致创新”的完美结合,在为观众带来笑声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英特尔的创新魅力,开启了人们对于未来科技的无限想象。英特尔中国区市场部总监张怡璠、电影主创团队包括编剧导演陈思诚、制片人陈祉希、主演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陈赫、肖央、小沈阳、潘粤明、马浴柯、张子枫、赵英俊、桑平等出席了首映仪式,并在现场与英特尔创新产品进行了互动,亲身体验了智慧、有趣的英特尔创新科技。

跨界合作《唐人街探案》:英特尔“极致创新”乐翻“急智喜剧”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部总监张怡璠与电影主创团队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部总监张怡璠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唐人街探案》进行跨界合作,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喜剧与科技融合的欢乐时光。今天,以娱乐这种形式为载体,英特尔品牌诠释了全新的内涵,通过年轻、活力、充满智慧的新形象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我们希望英特尔的创新科技能够不断地丰富人们的生活,增添精彩,带来欢乐。”

跨界合作《唐人街探案》:英特尔“极致创新”乐翻“急智喜剧”
跨界合作《唐人街探案》:英特尔“极致创新”乐翻“急智喜剧”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部总监张怡璠发言

跨界合作大电影:英特尔科技带来脑洞大开的“绝对惊喜”

英特尔科技元素的融入把《唐人街探案》这部接地气的喜剧带到了“未来时”,丰富了人们的想象空间。通过跨界合作,英特尔也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在片中几十秒完整的叙述空间里,展示了前沿的创新环境和高精尖的智能设备。

在电影中,基于英特尔技术的三款智能设备Slamtec 机器人、Mostfun 3D打印机和机器人DracoX成为了探案神器,帮助主角们神勇破案。Slamtec机器人内置英特尔Edison计算平台,能够识别谎言并立即报警;同样搭载Edison的Mostfun 3D打印机可以还原现场可疑物品;DracoX机器人采用了英特尔跨界合作《唐人街探案》:英特尔“极致创新”乐翻“急智喜剧”实感跨界合作《唐人街探案》:英特尔“极致创新”乐翻“急智喜剧”技术,能用智慧的“双眼”看破疑团。英特尔跨界合作《唐人街探案》:英特尔“极致创新”乐翻“急智喜剧”实感跨界合作《唐人街探案》:英特尔“极致创新”乐翻“急智喜剧”技术已经应用到多款基于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电脑中。

在观影现场,英特尔还设立了观众体验区,让现场观众可以亲身参与趣味丰富的互动体验。展区内不仅包括电影中出现的三款创新产品,还展示了多款新鲜、酷玩的英特尔智能产品,包括颜值测试机、换脸APP、智能陪伴玩偶、优蓝机器人、虚拟自行车、酷玩音乐、3D内雕机、抓娃娃机等。后续全国的消费者还能在几千家零售卖场轻松体验到英特尔科技带来的无穷乐趣。

持续的给力支持:英特尔助力创客产品从0到100走向市场

创客创新如同爆米花一样喷涌而出,许多脱颖而出的创客产品正在商业化的进程中,英特尔希望以一种更简单、直观和有趣的方式,让大众更容易认识和接受这些产品。英特尔积极为创客产品提供品牌传播支持,以扩大他们的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关注并了解他们。

从0到0.1,再到1和100,这一连串的数字代表着英特尔为每一个创想者提供的机会和帮助。创客将天马行空的创意变为智能设备原型产品,实现了从0到0.1的突破,然而做出成熟的产品,即0.1到1,需要跨越工业设计、制造生产等诸多难关,是极具挑战且非常关键的。从1到10,甚至到100的加速,就是英特尔通过Edison、Curie等创新技术资源,“众创空间加速器”、“硬享公社”、“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等一系列支持平台,并利用自身的市场推广力量和渠道覆盖、媒体传播资源,帮助创客把产品推向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为国内创新力量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电影中出现的Mostfun 3D打印机和 Slamtec机器人来自“英特尔Edison创新大赛”中的五强,曾在今年4月份“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的国际舞台上亮相。他们是在英特尔平台支持下,成功走向市场的智能硬件明星项目,也是首次登上国内大银幕的英特尔智能创新产品,走进了亿万观众的视野。此外,英特尔还帮助一批创意项目登上了《天天向上》的综艺舞台,包括了宠物自拍器、智能滑雪板、坚果健身、智能瓷杯、平板机器人Inin等。

跨界合作《唐人街探案》:英特尔“极致创新”乐翻“急智喜剧”                                                 英特尔智能创新产品

从内到外:英特尔诠释品牌新内涵

在成立至今的近50年里,英特尔源源不断地为全世界带来更多可能性。今年开始,英特尔的品牌形象呈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品牌定位也摆脱以往的“计算机中组件”形象,向体验式品牌典范转换:敞开内“芯”,从“inside”到“outside”,让大众获得“精彩芯体验”。这是第一次,英特尔将产品和体验明确、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一切都围绕着“酷”进行互动,展示独特、年轻、活力的品牌特性,与年轻人进行更好的沟通。

今年以来,英特尔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的超酷品牌跨界合作,包括国内火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和《天天向上》的力推,以及这次在贺岁电影《唐人街探案》中的有趣尝试,都充分展示了英特尔创新不断、重在体验的独特魅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