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特尔知IN
英特尔知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423
  • 关注人气:1,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新酷睿处理器的首秀带来了什么?

(2015-09-14 17:14:21)
标签:

杂谈

全新酷睿处理器的首秀带来了什么?


当英特尔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开幕前夕,公布了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家族之后,今年的IFA便再次成为一个巨大的舞台。全球知名的PC厂商带上了自己的最新产品,登上这个舞台向外界展示自己。而在这些PC厂商新产品背后的共性就是,来自于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的生产力支持。

英特尔CEO科再奇说过:“英特尔本身就是一个创新引擎”。在全新的第六代酷睿处理器身上,我们看到英特尔这个创新引擎正在利用先进技术为设备提供强大的计算性能,为消费电子行业带来变革。当然,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家族也让用户的使用体验实现了进化。
消费电子行业变革的“齿轮”
科再奇将英特尔比喻成创新引擎,那么Skylake架构就可以当作是驱动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变革的“齿轮”。
全新酷睿处理器的首秀带来了什么?
第六代酷睿处理器被称作是英特尔迄今为止最出色的处理器,其延续使用上一代Broadwell架构的14纳米制程技术。但是架构上的升级也让其优势更加凸显,第六代酷睿处理器使用最新的Skylake架构。

对比上一代的Broadwell架构,Skylake架构为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家族在性能和功耗之间找到了一个更精准的平衡点,做到了既提供了更加强劲的性能输出,又能够将功耗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可以提供2.5倍以上的性能、3倍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提升30倍的图形性能。

在这个基础上,Skylake架构也让第六代酷睿处理器衍生出了多个分支,分别应对不同行业的计算性能需求,如不锁定频率的Skylake-K、面向移动平台的Skylake-S、Skylake-U、Skylake-H Xeon、面向移动工作站的至强E3等等。 
全新酷睿处理器的首秀带来了什么?

Skylake架构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的首秀,英特尔向全球的合作伙伴们传达自己对于Skylake架构的愿景。这次展会现场,联想、三星、戴尔、华硕等合作伙伴也都纷纷响应第六代酷睿处理器更新,推出了近20款基于Skylake架构的设备,覆盖了台式机/一体机、笔记本、平板、手机,甚至是物联网设备。


全方位的用户新体验
除了对消费电子行业产生变革影响之外,基于Skylake架构的第六代酷睿处理器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用户新体验。

随着Windows 10的正式发布,微软与英特尔联手再次为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新体验。Windows 10上具备智能语音助理Cortana、Windows Hello、Continuum模式、Microsoft Edge浏览器等新特性,但是很多用户第一时间升级到Windows 10之后却发现这些新特性的体验不是很完善。
全新酷睿处理器的首秀带来了什么?
而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可以让用户完整地体验到Windows 10上的这些新特性。基于Skylake架构的第六代酷睿处理器改进了麦克风效果并加强了整体响应、识别能力,可以很好地支持Cortana的被动语音激活;搭载第六代酷睿处理器的2 in 1设备,可以利用Continuum模式进行触控和键盘模式的无缝切换,实现一款设备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第六代酷睿处理器集成了英特尔实感技术,可以完美支持Windows Hello带来的“刷脸登陆”,让你抛弃密码,同时还可以带来更加独特的人机交互体验;第六代酷睿处理器还支持WiDi和True Key,为用户带来无线连接和安全体验。
全新酷睿处理器的首秀带来了什么?
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对于Windows 10新特性的完整支持,让我们看到了英特尔以及整个消费电子行业对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信心,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第六代酷睿处理器为Windows 10设备所带来的性能和用户体验上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PC市场一直面临着来自移动生态的巨大挑战,而英特尔作为推动PC市场发展的重要角色,其坚信基于Skylake架构的第六代酷睿处理器,与Windows 10相结合后所带来的全方位用户新体验,可能为PC市场打开新的突破口。

对于整个PC生态来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或许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