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英特尔知IN
英特尔知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423
  • 关注人气:1,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N热点 | 就是让你买买买!

(2015-03-19 13:30:17)
标签:

杂谈

IN热点 <wbr>| <wbr>就是让你买买买!无论是什么时代,女生都要买买买!未来商店更是可以大大满足所有女同胞的需求哦!随着数字零售格局的逐渐成型,大数据可以计算出不同人的不同购物习惯、喜好、方式这足以惊呆一大批小伙伴!今儿就带你看看物联网技术如何改变商店,让你更爱买买买!

技术决定未来

曾经,零售计划是每几年才会评测一次,几年一成不变,审美疲劳什么的真也是醉了。而现在,最长几个月、有时甚至几天就会调整一次,好东西眼花缭乱,让人应接不暇。要想跟上新顾客的喜好,零售商必须更加敏捷灵活地应对产品路线图和店铺执行。

IN热点 <wbr>| <wbr>就是让你买买买!

以前,品牌是老大,消费者总是在追随者品牌的发展趋势,什么流行都是由那些设计师说了算!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必须是顾客说了算。越来越多的顾客期待着为自己量身定做的个性化购物需求。同时,他们的期待值飞速变化,也恰恰就像技术能满足他们的速度一样。

“你放大来看,就有可能看到事物发展方向的全貌,并作出正确塑造品牌的决策。技术能够决定未来商店的发展趋势。”这句话是极对的。

技术阳光、空气、水

如果说人们生活离不开水、阳光和空气,那么在不远的未来,技术也将成为生活和环境的一个重要因素。顾客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数字技术。他们期望零售商和品牌也是如此,更高科技、更时尚、更快捷方便,似乎已经成了未来零售商和品牌的发展趋势。

在Y&R Labstore,他们帮助零售商和消费性包装品(CPG)品牌通过技术去创新,比客户领先一步获得流行资讯。利用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他们可以帮助品牌收集并管理客户信息,从而推动品牌决策和发展,实现个性化零售服务指日可待!

IN热点 <wbr>| <wbr>就是让你买买买! 作为Y&R Labstore的合作企业,英特尔致力于帮助Y&R Labstore保持领先,他们的共同目标是:重新定义店铺,并实现转型,让品牌本身与顾客相连。利用技术的利器,他们可以把体验扩展到数百万消费者身上,同时让每个顾客的访问都保持个性化。而这一切,就是品牌常胜的秘密所在。

 零售商该怎么做?

顾客就是上帝,这是零售商们心中永远不会变的真谛。零售商首先必须以顾客为中心,了解客户的期望值同时为他们解决问题。要做到这一点,唯一的方式就是让大大小小各种数据变得有意义。一旦你看到数据中的模式,你就能发现顾客期望值与品牌交互之间的各种微妙关系。技术有助于发展这种关系,并找到适当的时机,让效果最大化。把技术作为终极支持因素。

想象一下,如果你了解每个顾客所思所想,并在他们踏入店门的那一刻就提供他们所期待的服务,这才是真正的消费创新。更令人欣喜的是,这一天的到来会比我们想象的更快。

数据融合、实施决策、了解顾客、与顾客创建对话、具有预测能力……这一切都为零售商们提供了全新的机会,他们可以根据可靠的数据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服务给顾客——领先者和落后者的差距由此越拉越大:领先者根据智能分析的结果去运作经营;而落后者则依旧在旧模式中钻牛角尖(甚至更糟:收集数据却不加以利用)。

IN热点 <wbr>| <wbr>就是让你买买买! 正如英特尔的思想领袖经常提醒我们的那样——要想生存和发展,你就必须以互联网的速度来创新。这就意味着零售商们要明确了解购物之旅如何从实体转变为虚拟:60%的购物是从家开始的。随着品牌整合了虚拟和实体购物世界,品牌必须上线并与消费者建立关系。品牌还必须更靠近消费者,这就意味着实现消费的全面数字化,到未来可能还会有新的含义。总之是要通过感应、分析和学习而把握趋势——然后用行动来做出回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