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怎么捉妖股?

(2022-08-09 15:38:05)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投资技巧
今天沪指上涨了10个点,报收于3247点。深指上涨了28个点,报收于12331个点。
早间大盘平开快速下探后,震荡向上,缓步上涨一直保持到尾盘,全天在一个小范围内波动,总涨幅不大,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阳。
大盘连续上涨了4天,收出了久违的4连阳,但成交量没有放大,我们昨天讲的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马上就要摸到,均线位越来越近,压力可能性也越来越大,昨天我们讲了三个方面的技术压力,均线、下降通道的压力和密集成交区的切线压力,让大家画一下,不知道您画了没有?今天我把均线外的另两个图都给大家画出来,让大家更能明了后市上涨的压力。至少后市该怎么操作,就不必再赘述了。怎么捉妖股?

怎么捉妖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光伏设备板块,领涨股是清源股份。3日领涨的是电子半导体板块,龙头是大港股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Chiplet概念板块,领涨股是大港股份,3日领涨的是TOPCon电池板块,龙头是晶科能源。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领涨股是山煤国际。3日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龙头是山煤国际。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光伏设备,煤炭行业,电池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半导体,汽车整车,农牧饲渔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67只,涨停最多的是汽车零部件8只,其次是通用设备5只,再次是专用设备,通信设备,光伏设备,半导体各4只。
怎么捉妖股?
        今天热点表现比较强的仍是风光储车机器人。光伏16只涨停,机器人12只涨停,新能源车11只涨停。本团队今天买入新能源车股00293*,收获一个涨停。另买入一只智能家居股00254*,冲高回落,截止收盘上涨3.76%。
一只股票连续一两个涨停,甚至三四个涨停,也算不上什么异常。如果连续5个以上涨停,就有点妖气了,10个涨停,绝对是妖股了。如近期A股的中通客车,短期20个涨停;浙江世宝10个涨停;赣能股份10个涨停。当下行情又出现一个妖股-----大港股份002077,14天10个涨停板。
怎么捉妖股?
    在股市抓板擒妖,是各路股市高手梦寐以求的梦想,可是往往妖股成妖了才知道,好多妖股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悄悄遛过去了,当发现七八个涨停板时,也不敢再追了,只有望洋兴叹,后悔莫及的份了。
本博今天把自己捉妖股的方法分享给大家,我用这个方法最近几个月,先后抓到了浙江建投、国统股份和中通客车等几只妖股。最近几个交易日,我用同样方法,又抓到了大港股份这只妖股,我们是8月4日介入的,截止今天已经收获了4个涨停板,之后有几次减仓,持仓情况见附图。
怎么捉妖股?
       妖股的特点:
1、符合当前热点。2、均线大多头。3、股价不能太高。4、盘子不能太大。5、最近几年没有暴炒。6、主力资金绝对控盘。
前面5条,有一定的股票基础知识,都是可以把握的,唯独最后一条,要借助专业智能软件分析把握。如图所示。(加VX13323273315,体验凤翔软件捉妖股的强大选股功能)怎么捉妖股?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