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利好汇总

(2022-08-07 20:51:59)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山狼直播

  盛美上海:拟投建高端半导体设备拓展研发项目

  盛美上海(688082)公告,公司拟投建高端半导体设备拓展研发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48亿元,其中使用自有资金投入1685.91万元,剩余7.31亿元拟使用公司首发上市超募资金投入。该项目将在上海张江购置研发办公楼并装修,同时购置相应研发设备。该项目拟研发产品包括干法设备拓展领域产品和超临界CO2清洗干燥设备均具有较高的水准,预计某些性能指标能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比亚迪:公司高管人员捐赠部分公司股份

  比亚迪(002594)公告,接到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柯的通知,获悉其拟无偿捐赠其持有的公司50万股A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给比亚迪慈善基金会,用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开展关爱血液疾病相关公益项目。此次捐赠将拟以非交易过户的方式进行。

  绿地控股:获公司两家国有股东共30亿元借款

  绿地控股(60060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借款15亿元,借款期限二年,借款年利率6%,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此次交易是国有股东支持公司发展的有力举措,有助于公司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普利制药:注射用泮托拉唑钠获新西兰药品管理局上市许可

  普利制药(300630)公告,公司注射用泮托拉唑钠近日获得新西兰药品管理局上市许可,具备了在新西兰销售的资格。注射用泮托拉唑钠适应症包括胃和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佐林格-埃利森综合征和其他病理性分泌过多病症。

  益方生物:D-1553临床数据入选2022年世界肺癌大会报告

  益方生物(688382)公告,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小分子KRAS G12C抑制剂D-1553的临床研究成果入选2022年世界肺癌大会(WCLC 2022)报告。公司自主研发的KRAS G12C抑制剂D-1553是一款在研的用于治疗带有KRAS G12C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等多种癌症的口服靶向药,目前正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韩国等国家及地区开展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临床试验结果能否支持药品递交新适应症上市申请、能否最终获得上市批准以及何时获批均具有不确定性。

  迪生力:子公司签投资意向书 广东威玛拟延伸产业链

  迪生力(60333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迪生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江门市新会区政府签订投资意向书,双方愿意在工业园区范围内安排项目用地约180亩,建设“5万吨/年废旧锂离子电池电极粉再生利用及5万吨/年高镍三元锂电前驱体(NCA/NCM)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分两期投建。该意向书为框架性约定。迪生力称,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铝合金轮毂及汽车轮胎,上述意向书项目是基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威玛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发展需求。

  白云山:拟10.03亿元购买广州医药18.18%的股份

  白云山(600332)公告,公司拟以现金约10.03亿元购买Alliance BMP Limited(联合美华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医药”)18.1847%的股份。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广州医药90.9237%的股份。此次交易有利于稳定广州医药股权架构,持续推动公司医药流通业务发展。

  元道通信:实控人等相关股东延长限售股锁定期

  元道通信(301139)公告,公司股票于7月8日上市,自7月8日至8月4日,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38.46元/股,触发相关股份锁定期延长承诺的履行条件。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相关股东延长限售股锁定期。

  英诺特:新取得猴痘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等三项产品资质

  英诺特(68825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英诺特近期新取得产品资质3项,分别为Monkeypox Virus Ag Test (Colloidal Gold) 猴痘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Monkeypox virus Nucleic Acid Test Kit (Fluorescence PCR) 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及2019-nCoV Ag Test (Latex Chromatography Assay)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

  三元股份:7005.4万元竞得湖南太子奶40%股权

  三元股份(600429)公告,8月6日10时至7日10时,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太子奶”)40%股权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公司以7005.40万元的价格竞得。

  【观业绩】

  盛美上海:上半年净利润2.37亿元 同比增163.83%

  盛美上海(688082)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96亿元,同比增长75.21%;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163.83%;基本每股收益0.55元。

  翔丰华:上半年净利润9287.66万元 同比增117.52%

  翔丰华(300890)披露半年报,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42亿元,同比增长146.72%;净利润9287.66万元,同比增长117.52%;基本每股收益0.93元。报告期,受益于新能源行业景气度攀升,下游需求增长,公司销量及营业收入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芯原股份:上半年净利润1482.24万元 同比扭亏

  芯原股份(688521)披露半年报,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2亿元,同比增长38.87%;净利润1482.2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公司亏损4564.5万元。

  普源精电:上半年净利润2855.29万元 同比扭亏

  普源精电(688337)披露半年报,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同比增长23.25%;净利润2855.2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扣非净利润770.5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