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又出现一个新热点

(2022-07-27 16:06:08)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板块热点
今天沪指下跌了1个点,报收于3275点。深指下跌了8个点,报收于12399点。
早间大盘小幅低开后在零轴下方震荡,上午曾一度上冲零轴,但未能成功便再次回到零轴下方,下午又一次冲上零轴,最终还是没能守望,截止收盘沪深指数均微跌,创业板指数微涨。
今天指数未能继续走强,三大指数的波动幅度均收窄,上证指数全天振幅仅有十几个点,可以说是等待选择方向,从均线系统看,目前指数被夹在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前 ,这种情况造成指数短期内难有大涨或大跌,即使是选择方向也只是小方向,大方向也难明确,指数上有20日均线的压制,下有60日均线的支撑。所以当下重点精准把握好个股,降低预期目标,有赚就好。股市又出现一个新热点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电机板块,领涨股鸣志电器。3日领涨的是燃气板块,龙头是佛燃能源。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TOPCon板块,领涨股是均达股份,3日领涨的是培育钻石板块,龙头是力量钻石。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江苏板块,领涨股是风范股份。3日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龙头是永东股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光伏设备,专用设备,汽车零部件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酿酒行业 ,医疗服务,半导体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89只,涨停最多的是汽车零部件14只,通用设备9只,家电行业6只,专用设备5只,电网设备,燃气各4只。股市又出现一个新热点
今天领涨的板块是新能源汽车,有27只股票涨停,这个板块长久不衰,主要是有政策面的强力支撑。选股的基本原则就是“大新强”,大就是比较大的领涨板块,新就是新热点,强就是超强走势。新能源汽车板块就是当前最大的领涨板块,这个板块已经连续走强有两个多月了。今天股市又出现一个新热点,这个最新热点就是TOPCon电池概念。这个板块股票只有20多只,今天却有4只涨停或涨幅超过10%。
那么什么是TOPCon电池呢?
股市又出现一个新热点
      TOPCon是一种新研发的电池,这种技术是在电池背面制备一层超薄的隧穿氧化层和一层高掺杂的多晶硅薄层,二者共同形成了钝化接触结构。该结构可以阻挡少子空穴复合,提升电池开路电压及短路电流。
TOPCon电池具有进一步提升转换效率的空间,有望成为下一代产业化N型高效电池的切入点.根据理论计算,钝化接触太阳能电池的潜在效率(28.7%),最接近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理论极限效率(29.43%)。
TOPCon电池的龙头股有:神力股份、兆威机电、鸣志电器。
实盘操作备忘录:
今天卖出了猴痘概念龙头股华仁药业,平推了两只股:无锡振华和渤海股份。
股市又出现一个新热点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