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摄影师苏冰
摄影师苏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3,106
  • 关注人气:3,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清清之城  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2013-03-12 21:49:35)
标签:

北京儿童摄影

儿童摄影

泰国亲子旅游

邓丽君

清迈

分类: 带娃游世界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迈,最早听说这个城市的名字,是很多年前一则关于邓丽君的新闻。心中对这个城市充满的向往。想知道,她向往居住的小城到底是一个什么的样子。

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小城来
收获特别多
看似一幅画
听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
谈的谈说的说
 
清晨,听到公鸡司晨的鸣叫。不知道是昨夜一场小雨还是本来就是的样子,小城的空气特别清新,呼入心扉,心旷神怡。
趁着寂静,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一大早悄悄的关上门,一个人背着相机,游荡于古城的大街小巷中。
清迈---这个不太大的古城居然有600多座寺庙。可以说大大小小的寺庙随处可见。我们住的那个小客栈前后就有两个。 寺庙修建的金碧辉煌,泰国人一般用鲜花奉献神佛,所以到处充满花儿的清香。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在小巷里,看到当地居民家的大门上滴漏的水滴,耳边穿来一阵鸟的鸣叫。好似布谷鸟,有好似⋯⋯ 让我心悠荡于无穷的回忆,想起我幼年生活的那个小村庄,吃早饭时听到的鸟鸣,仿佛听到邻居去水井旁挑水的声音。 无论是哪里,竟管情景不同,但有一种味道总能让人产生共鸣。 那是自然的声音呼唤心扉。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晨,随处可见西方背包客。 清迈是一个非常适合发呆的小城。 拿上一本书,要杯咖啡,泡上半天。 溜达溜达大街小巷,拜拜寺庙,喂喂鸽子什么的。 这里的物价比起北京便宜的不是一点,人很朴实,空气质量也好。路途中遇到好几家人,来到这里,哪里也不去,只是在小城住几天,发发呆,看看书,睡睡觉。有一个深圳来的俩口,已经来10次了,他们讲是很好的解压办法。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迈街头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上班族  清迈老城基本是摩托车城市,大街小巷各种摩托车。 很多款式非常酷,也有很可爱的。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上学一族, 和我们中国的家长是一样的,也要送孩子上学。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独立去上学的孩子。 泰国的校服很好看,是我喜欢的款式。穿这样的校服才能让我们喜欢上学。比较起来,我上学的时候的校服真叫一个土啊。都不好意思穿。 我记得我小时候特别不喜欢哪破烂的运动服类型的校服,所以也特不乐意上学。
清清之城 <wbr> <wbr>迈入我心(2)----泰国自助游
校园门口维持和指挥交通的警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