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汕博客
金汕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03,065
  • 关注人气:190,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女足争冠,央视终于转播了

(2022-02-05 19:35:53)


1.女足没给男足解围反而让男足压力更大

明天女足争冠,央视终于转播了

有些球迷说,幸亏中国女足战胜前世界冠军日本,给惨不忍睹的男足部分解了围;另一些球迷则说,女足姑娘永不放弃的精神、艰苦奋斗的品质更让中国男足情何以堪。

大年初一中国男足才是真给春晚解了围至今人们仍在热议中国男足惨败越南,埋怨他们大过年的给大家添堵。而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用顽强的意气风发的精神让球迷振奋!在印度举行的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女足遇到了强大对手日本女足。日本女足实力很强,几年前他们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中国女足也曾经很强,不过最近十几年成绩下降了,近年没有战胜过这支技术流球队

但是,中国女足姑娘们确实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而且不甘心于沉沦。从比赛看,日本女足实力确实要强于中国女足,全场她们占有优势而且两次领先,中国女足绝不放弃并难以置信地在延长期最后一分钟第二次把比分扳平,并在点球大战中取胜,令熬夜的球迷欣喜若狂,并被她们的顽强意志所感动。著名球迷抬杠王赵京说:“中国男足别学法国西班牙了,差的太远画虎不成反类犬,就先跟中国女足学学精神吧。”老球迷李劭说:“水庆霞的指挥能力值得李铁、李霄鹏好好学习,硬是把仅有的几次机会把握住了。李铁指挥无方兑媒体很有心得;李霄鹏对越南完全晕菜了,国足脚法那么糙还想打传控打小配合打穿透,只要到前场很难传几脚就被断,还不赶紧利用身高优势冲吊,中国队最擅长的不是配合而是乱中取胜。”

明天女足争冠,央视终于转播了

说实话,男足虽然高薪低能,那不是他们的错,而是恒大为了商业利益和贷款让他们充当广告员把职业联赛带歪了,只是球员暴富后到了国家队顾虑受伤,本来技能不高斗志再差岂能不遭羞辱?

2.央视没转播饱受争议,但决赛要转播

特别遗憾的是国内没有一家电视台转播女足半决赛,令很多球迷不满。

明天女足争冠,央视终于转播了

朋友推荐了一家网站看了直播,网站本来是干了件好事,可是女主播用标准的东北话激情解说:“窝草,牛逼了”“啥逼玩意儿啊”“看准了再下注”,全程这位女主播一直在屏幕右下角口吐莲花,比赛踢多长就能看见她多久。想起了几十年前常说的一句话,舆论阵地社会主义不去占领资本主义就会去占领。球迷“如他之心”倒有另一番道破奥秘的解释:“估计年龄大的球迷是第一次用这种网站看球,咱这也算各有所需了,咱是真球迷,为了看球。他们一是为了……,二是在那个圈子里竞争也很激烈,都想拉人在自己一亩三分地‘投资’,所以底线就低了些,把人拉来是真的。所以咱能有这种免费资源已经阿弥陀佛了,不必太较真儿。”

3.央视终于转播了,仍有争议

明天央视又要转播中国和韩国的亚洲杯女足决赛了,球迷分析当初央视以为男足能赢越南,女足要输日本,结果失算了。是不是这么回事儿也只是球迷的揣测而已。

明天女足争冠,央视终于转播了

央视顺应民意要转播了,但是。一些非常关注女足的球迷却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他们认为央视不转播才好。号称中国女足球迷第一人的小紫毛张州伯引经据典说从2006年中国女足获得亚洲冠军之后,亚洲杯的关键比赛央视转播结果都输了,这次不转播终于创造奇迹战胜日本。他也认为胜负与央视转播与否没有因果关系,但深度女足球迷都有这种心理暗示。更多的球迷则认为很可能明天就打破这个魔咒——中国女足亚洲登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