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汕博客
金汕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01,768
  • 关注人气:190,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北京热疯了!

有气象资料统计,是自1961年以来最热的天气。1961年年纪尚小,印象不深了,但是那一年正是最困难的时代。很多人都饿着肚子,所以热浪可以居其次了吧?现代人可吃不了这苦了。多日来真是让北京人叫苦连天,气温长期高于人的体温。很多北京人不再被动的让热浪折磨了,尤其已经退休的人们,选择了逃离,哪儿凉快上哪儿一边儿待着去!

近日到




北京国安非常艰难地赢下了对天津津门虎的这场比赛,使得饱受批评的国安喘了一口气,谢峰也完成了自我救赎。
今天,针对球员比较疲劳的情况,轮换上了曹永竞和朴成,上一场没有首发的于大宝和姜祥佑也变为首发,买比江也第一次首发,轮换确实在体力上有所改观。


刚开场不久张玉宁一个肩膀之差进球被吹无效,多少也影响了情绪。而三连胜的津门虎的士气却提了起来,国安最近几场积分上不去,而津门虎连胜,双方积分国安仅仅领先1分。津门





我所在的大自然群和新国安首钢群有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就是被称为抬杠王


十二强赛终于在大家预料的失望中落下帷幕,真没有想到中国足球队能被只有几十万人口的阿曼打得如此没脾气,以黯然神伤的姿态让球迷再等待下一个四年,当然几乎没有人对四年后抱什么希望。

这次十二强赛对中国队的技战术人们已经不感兴趣,因为怎么布置距离出线都十分遥远。但这次人们发现娱乐足球变为时尚,随着短视频、抖音的普及,对监督球员技战术的落




这简直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这种奇迹只有在中国女足姑娘身上才能发生。2006年,也是前几届的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决赛中0 : 2落后澳大利亚,最后战胜对手夺得了冠军,这也是中国足球的最后一个冠军。经过16年漫长的等待,终于在半决赛战胜强大的日本女足进入决赛。

 


1.女足没给男足解围反而让男足压力更大



有些球迷说,幸亏中国女足战胜前世界冠军日本,给惨不忍睹的男足部分解了围;另一些球迷则说,女足姑娘永不放弃的精神、艰苦奋斗的品质更让中国男足情何以堪。

 


1.把小组最弱的队安排在初一对中国队









春节将至,聚会多了起来,亲友要聚,




上一场广厦对山东,没有让孙铭徽和赵岩昊出场,今天对北控,他们好像不想懈怠,全部主力都上阵。两队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从第一节到第四节,北控都没有任何领先的机会。这场比赛确实再次暴露北控失误多的弱点,而且作为外援,高个子的在篮下进攻能力不行,小个外援兰兹伯格没有速度,一个小个子外援如果没有突破能力,确实也很难带球队提升,这是北控面临的问题。110比83,也恰当反映了第4名和第12名的差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