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袁姗姗
袁姗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39,390
  • 关注人气:14,5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的自白书

(2013-09-29 10:52:15)
标签:

娱乐

     因为工作的原因,许久没有打开博客记录自己的生活。今天是难得的短暂假期,看着电视上《王的女人》的预告片,于是很想和大家分享,分享全新的“虞姬”。

     原本,她的家庭很幸福。有善于舞技的漂亮娘,还有顶天立地的爹,但是这样的美好最终在兵荒马乱的时代终结。就像是一场噩梦一样,她从大小姐沦为战场上成为孤儿,成为那个被姐姐捡回来的“妹妹”。于是因为害怕再次失去温暖,开始变得小心翼翼。“她”的自白书

原本渴望的不过就是嫁给隔壁的大牛哥,简单的过日子,直到遇见那个心中的英雄,心被掀起涟漪,幻想着有一天独自站在他身边,可是上天偏偏给予希望的同时也给了失望,姐姐和他原来早已彼此认定。
“她”的自白书
在自己编织的谎言中,无颜再见“家人”,生平第一次离开了那个所谓的家,却遇见那个痴念“我”一辈子人,但是爱来的不是时机,因为那一刻“我”已经决定站在最高权力者的身边,掌握自己的命运“她”的自白书

穿上最华丽的服饰,进入到陌生的世界,从这一刻开始告诉自己不允许失去,要努力站在最高点。

“她”的自白书
即使这条路不好走,即使变成被人利用的工具,但是还是不希望在你面前表现伤心,谢谢曾经给予的最美的梦,但是生活是现实,梦终将醒来。

“她”的自白书

对不起,小时候娘对“我”说如果一个男人连他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那么为何还要在一起,那些最美的誓言、那些幻化的美梦在听到最初那个人的到来时变得飘渺,情窦初开时最浪漫的遇见才是最想拥有的一生。

“她”的自白书

费劲心机,“我”最终成为他身边唯一的女人,即使明白他的心中有了别人,即使明白这些只是一厢情愿,但唯一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只有“我”,也只能有“我”。

“她”的自白书

幡然醒悟,才明白一直以来“我”执念太多于是错过太多,幡然醒悟不再只为自己而活,谢谢在生命最终的一刻你还愿“我”守在你身边。

   时隔两年在一次写来下不失是一种美好的回忆,“虞姬”的诠释也揭开了我事业全新的篇章,谢谢BOBO姐设计的如此精美的汉装造型,谢谢这一次的经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