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绿庄园-王庆丰
尚绿庄园-王庆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47,575
  • 关注人气:3,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伦敦奥运会上费解的“英式幽默”

(2012-08-01 09:39:11)
标签:

伦敦

奥运会

体育

分类: 杂文·评论

文/王者清风盘点伦敦奥运会上费解的“英式幽默”

 

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美轮美奂、天马行空,在表达英国文化历史,展现英国现代文明的同时,也给我们上演了英式幽默。007邦德和女王的离奇出场让人大吃一惊,憨豆先生的滑稽表演更是把英式幽默推到了高潮。不过这都是表演,英国奥组委一次次失误和乌龙好像是这一幽默的延续,只不过这样的“幽默”实在是令人费解和大跌眼镜。

1,7月24日,温布利球场的一串贵重钥匙也离奇丢失,这一离奇事件让英国奥组委遭受了巨大的压力。

2,英国当地时间7月25日下午,在女足比赛中,组委会在介绍朝鲜女足运动员时,竟然用的是韩国国旗,遭到了朝鲜方面的抗议,致使比赛推迟一个多小时。

3,7月28日,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印度代表团入场,在旗手旁边竟然出现了一位红衣女子,和印度代表团同时行进,却非印度代表团队员。这让印度代表团负责人很反感,称“这是巨大的耻辱”。

4,7月30日,在奏放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立陶宛国歌时,现场音乐放到一半就没声音了。

5,7月31日,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中国的孙杨和韩国朴泰桓并列获得亚军,冠军被法国人阿格内尔获得。不过赛后颁奖仪式中出现了让人意外的一幕,升国旗时,并列为亚军的中韩国旗竟然一下一上。

6,组委会还多次出现乌龙事件,在英国女足的新闻通稿中,他们将英国女足直接写成了英格兰女足,遭到了大不列颠其他地区的抗议;跳水比赛中也曾误卖600张门票,现场有600名观众视线受阻,只能看现场的大屏幕。

7,在升旗仪式中,英国的士兵连续两天站不住竟然要靠人扶着。

对于英式幽默虽然我们不一定能接受,但好歹也会回之一笑。但对于奥组委的这种“幽默”,我们还是希望越少越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