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益兵
潘益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57,188
  • 关注人气:30,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跌个股反弹,强势品种又补跌了

(2020-07-28 11:45:24)
标签:

杂谈

股票

财经

it

房产

两市跳空高开,随后维持红盘震荡格局,板块个股震荡,活跃点切换很快,最终两市中阳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

板块个股总体处于短期超跌反弹状态,但多数个股涨幅有限,一个点上下甚至于微涨,只能说是红盘运行,大盘稍有波动,可能又会转绿运行。

有色股高开后强势运行,一度是早间最大热点所在,不过有色稀土小金属都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黄金股更是红盘到大幅下挫,进而领跌市场,再度告诉投资者近期市场热点缺乏连续性。

区块链+数字货币在易见股份的带动下分时走强,乳业等食品饮料、猪肉和钛白粉等涨价概念也涨幅靠前,虽然水井坊中报地雷,但市场认为只是个例,白酒股整体还是走强,部分科技股在台积电大涨的带动下走强,整体来看早间盘面有热点,但相对来说比较散乱。

黄金股之外,辅助生殖、医疗、农业种植、蝗灾等也跌幅居前,跌幅榜前列有不少强势股的面孔,市场就是如此,活跃的交易型资金被困之后,增量资金不足,强势股就非常容易变脸杀跌。

新三板精选层在昨天一地鸡毛之后,今天开盘后走势依然很差,一度出现仅有1只红盘、31只下跌的窘状,至早盘结束涨跌各半,后面参与新三板打新的资金肯定会很少了。其实,新三板精选层都是来打新股的,然后中签了等着别人来接盘,又设置了100万的门槛,导致韭菜进不了,就只能自己成为韭菜,一场闹剧。

量能变化不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5787亿元,其中沪市成交2505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60多亿元,北向资金在思考人生,分歧较大,虽然深股通净流入13亿元,但沪股通净流出18.8亿元。

前期的堆量,套牢了一批资金,活跃资金沉淀了不少,难以继续全方位兴风作浪,后面需要充分的换手,抬高整体持股成本,市场才有希望继续上涨,早盘个股涨跌比几近3:1,超跌反弹对待,后面重点看政策面和资金面,后半周的年中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格外重要。

暂时维持观望态势,箱体运行,有机会就围绕手头持股做些差价操作,不随便开新仓,当前局面非常不适合择强而入,追高追热点,热点驱动的品种第一时间没跟上就主动分歧,不去追接力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