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马发光
小马发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93,449
  • 关注人气:12,8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箭穿心 只因“活儿好”

(2013-09-04 11:57:17)
标签:

田朴珺

王石

万箭穿心

红烧肉

小马发光

娱乐

分类: 娱乐慧眼

 

    有次在饭局,一个单身女生问在场的男人:“一个成功的男人到底想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女人?”男人们七嘴八舌:“要么这个女人够贤惠,要么这个女人够有本事,要么活儿好。”说完全场哄堂大笑。

 

    不能怪男人扯到下三路,王石是什么样的大人物?征服他的凭什么是田朴珺?论美貌论身材,在妖精遍地的娱乐圈,田朴珺甚至都排不上号。在缺乏想象力的民间流言里,我们只能略带几分意淫意味地想象,“恩,肯定是活儿好”。

 

    田朴珺直呼陈可辛为“男闺蜜”,相交十年,看起来这份旷日持久的友谊并不干王石什么事。据说《中国合伙人》在纽约拍摄时田出面安排了很多大小事,国内场景拍摄田也曾动用关系出力协调。甚至在她和王石的事情爆出时依然与陈可辛开电话会议,活儿干得利索又漂亮。

 

    田朴珺的经历说复杂也并不复杂。80后、读过中戏、获得HBO《平地》剧组编剧助理一职、去香港后演了几个不太适合的角色,2006年因《相思树》回到北京,因为想在闲暇时间有点事干报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课程,后来做着收购烂尾楼的生意。不过当投资房地产、开公司、拍电影、当制片人、写专栏、筹备电视剧项目等等这所有的标签同时属于一个人时,人们总是有点吃不消。她的路线让人联想到了邓文迪,这类女人永远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尤其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绝对快、准、狠。

 

     活在传奇里的王石,他需要的应该已经不是贤惠女人,也不是一个有本事的女强人,他也许只要一个能够让他再次见证一下自己成长历程的人,这对他来说何尝不是一种致命的吸引力。而田朴珺恰好具备了他所看重的所有,包括可以让他心甘情愿下厨做“红烧肉”。她的这么多“活儿“都干得行云流水的,王的女人只能是她。只是男人们的羡慕和女人们的嫉妒恐怕要让自己消化不良好一阵儿了。

 

    “万箭穿心,只因活儿好”。田小姐家里有着一片大大的草原,当然可以制服得了任意一匹野马。只不过这野马也得是匹汗血宝马,因为人家还自带城堡。

 万箭穿心 <wbr>只因“活儿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