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马发光
小马发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98,128
  • 关注人气:12,8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电影

分类: 影剧评论

如果你已经看到了人生的尽头,你会怎样度过余生?

 

标签:

电视剧

分类: 影剧评论

 

科幻写实动画已开播,一口气追三集,没过瘾,看点多多,动作场面惊喜,硬科幻的写实风非常酷炫,赤星上的穷山恶水、充满异星风情的小镇景观、科技感十足的天柱会基地、风驰电掣的飞行器,火爆高燃的枪战。这样炫酷的剧集值得追起来。

 


《风火战纪》讲述的是在未来世界,人类在外星球建立了新的政权,在收集星球特有资源赤矿时,与叛军发生的一系列斗争故事。剧集在视觉风格上绝对是满足现在动画迷们审美的作品,不同于科幻类动画,把画面融入写实风格,宛如沉浸在一次RPG游戏之中。《风火战纪》的场景有着满满废土风质感,而在人类组织天柱会包括反叛军黄金军团的作战装备上,又着实是科幻感十足,这种冲突的画面风格,绝对满足了游戏动画该有的标准

标签:

电影

分类: 影剧评论

 

在今年上海电影节,看了一部超出我预期的华语新片:《吾爱敦煌》,它给我带来一种由心而发的震撼感。




 

 

标签:

电影

望道

分类: 影剧评论

 

原来我们今天拥有的美好生活都

标签:

电影

分类: 影剧评论

电影《中国乒乓》历经波折,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体育题材电影因为特有的燃情和充满着力量,一直有着大批的忠实观众。体育题材难拍,有原型人物的更加难拍,乒乓球是国球,全国至少有几千万观众既会打球又懂球,可想而知拍到让绝大多数观众满意会难上加难,这一次他们完成的还不错,把早年间中国乒乓球队的燃情岁月拍出来了。正如电影宣传语“献给每一个不被看好的人!”其实它不但是献给逆境中的每一位观众,也是献给邓超俞白眉自己。

标签:

电影

分类: 影剧评论

如果说,每年春节档让每个家庭选一部必看的电影,那最终的结果一定是国产动画最强IP——“熊出没”。《熊出没》系列电影已经是每年春节带孩子必选的观影片单了,只有这样才能把新春佳节的仪式感拉满。如今,“熊出没”已经来到了第九部,有幸在首映礼上提前看了这部电影,去年春节“熊出没”已经突破9亿票房大关,今年我看好它票房突破10亿+。

 


标签:

电影

分类: 影剧评论

 

乔峰,金庸经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武功最高、战力最强、最厉害的人物,他是江湖第一大帮丐帮帮主,智勇双全、胆略过人、豪迈飒爽、被称之为真正的大丈夫

标签:

文化

分类: 影剧评论

昨晚,一档外景纪实类读书节目《我在岛屿读书》在江苏卫视首播,名字就很有意境,因为有我最喜欢的作家余华老师参加,所以就格外留心看了一下,因为有名家,还与读书有关,场景又是美丽的海岛,看节目的过程很舒心,也很放松,这可能就是一档节目的魅力吧?它能让观众短暂的放心疲惫,走进节目中真正的用心去感受名家名作做读者的影响和治愈。这一次,江苏卫视又走到了前面,让文化类节目插上了翅膀,展现出了新形式。



这档节目邀请了余华、苏童、西川和房琪四位嘉宾,在海岛上开设了一家书屋,一边打理书店,一边谈自己对于很多著作的阅读心得。“岛屿读书”是一个阅读场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本身就很惬意

标签:

张柏芝

分类: 娱乐慧眼

       近期,随着直播带货风潮的愈演愈烈,各路明星也纷纷参与其中。知名艺人张柏芝就在今天开启了她的2022首秀揭幕战。去年,她在抖音创下销售额破6000万的惊人成绩,打破了女艺人首播带货记录。此次强势回归,不少网友在直播前就表示万分期待,更有网友留言称错过了去年的首秀,今年绝对蹲守第一线。





标签:

电影

分类: 影剧评论

口罩的原因,让当下的电影市场变得异常的低迷和艰难,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勇敢上映的电影都是勇士,值得所有人点赞致敬。近日,北京的电影院终于开门迎客了,作为影迷和电影从业者当然要走进影院,这一次内心很特别,像是久别重逢。

 

毫无疑问,《遇见你之后》是一部爱情片,以往的国产爱情片一直被观众诟病,套路几乎一样,疼痛青春已经让观众看得无比厌烦,但看过这一部后,它跟以往的爱情片不同,它不但是一部爱情喜剧,也是一个有关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