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雅
阿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58,643
  • 关注人气:8,7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享近期工作照

(2010-05-25 14:25:03)
标签:

aya

阿雅

小s

庾澄庆

黄国伦

金曲奖

娱乐

     在前一天我還跟哈林哥、熙娣一起參加了21界金曲獎的新聞發佈會,就在第二天我要趕赴機場的時候腎結石發作,痛到不行!醫生說所有的痛裡,結石的痛排前三名,我還痛到吐!不過已經做了個小手術把它拿出來,現在在休養。發作那天早上正要去機場飛南京,只能取消所有行程,一切來的好突然啊!

 

分享一下最近的照片來彌補無法前來與大家見面的相思之苦:)

分享近期工作照
熙娣 你想怎樣啊 你的手在幹嘛!!!

 

分享近期工作照

大小姐你們真的是太可愛啦

分享近期工作照

這次我會與黃國倫老師一同為傳統藝術類主持

分享近期工作照

這是我要拍攝新的廣告代言宣傳照的時候 偷偷的告訴你們哦 這個品牌是五月天的冠佑老婆在做的哦 大家多多支持努力的她吧

分享近期工作照

看吧 無時無刻不在微博與大家相會 哈哈哈


開工拍攝
分享近期工作照

分享近期工作照

分享近期工作照



分享近期工作照



分享近期工作照


 

分享近期工作照

現在的我已經好多了~謝謝大家的溫暖與關心!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和愛~我現在已經是一尾活龍了呢!正在練習跳舞,下禮拜,就在下禮拜!我要帶著一隻舞去上康熙來了,我要小S親口説我變漂亮!!哈~哈~哈~哈~

 

現在在我的百度貼吧有活動開展哦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參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