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艺术家周心怡
艺术家周心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55,512
  • 关注人气:3,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2010-11-13 13:16:02)
标签:

花仙子

德国

周心怡

美圖

分类: 彩绘*心情

感谢299万奌击支持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我的骨瓷作品《青花贵族》,这款茶具名为“SAMOVAR”,是欧洲贵族们品茶的享受和趣味


草是上帝送给大地美丽的礼物,我爱花,经常因为绘画的缘故,观察各种花卉植物,更喜欢浸淫在花草的芬芳中。几个月前接触到德国B&G 的有机花草茶,他们的理念打动了我,因着他们要让这些茶有更美好的呈现,要我为他们的骨瓷茶具绘图,在品尝过每一种花草茶之后,我有着深深的感动。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以心怡画作呈現的產品,在台北4个最热闹的捷运站出口刊登之大型広告牌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因此,我为我创作的仙子们在精细的骨瓷上安家,让德国B&G有机花草茶不但有纯净、剔透、和不含人工污染的特性之外,还能创造出一个充满浪漫的氛围。让每一个消费者在使用茶具、品尝花草精华时,都能感受到:这些仙子们将美好的情境和舞动的浪漫,一起带入爱好者的生活中。因为这些仙子也代表了我创作时不同的心意: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配合花博会,让世界看见美丽的力量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晨风》里的蝴蝶仙子,栖息在飘着落花的水上,悠悠的香气洗净俗世烦恼,象征宁静和安详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绘梦者》里的蝴蝶仙子,正拿着彩笔为花儿上色,就像每一个追逐梦想的人,满怀希望地勾勒着美好的未来。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温柔的魅惑》里的蝴蝶仙子,是爱情中的常胜军,她懂得用温柔赢得爱人的心。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流星花园》里的蝴蝶仙子,在无边的星海花园里摘星星,她坐在弯弯的月亮上,目光眺望着远方,那里有她的梦想,等着她去追寻。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风铃轻响的早晨》里的蝴蝶仙子,在清晨的花丛间收集露珠,她的心就像洁白的铃兰花一样纯净无瑕。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冰美人》是梦中的白雪公主,她沉静娴雅、冰清玉洁,深情款款的眼波里,流露无限的情意,是冬天里的暖流,温暖人心。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含苞待放》里的花仙子,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带着青春的喜悦,期待着绽放的光华。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梦里花落知多少》里的花仙子,沉醉在梦里的玫瑰园,那里只有醉人的芳香,却没有伤人的利刺,象征对爱情的纯美憧憬。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化妆舞会》里的舞精灵,是艳惊四座的天之骄女,尽管他含蓄地遮住面容,却关不住她的好奇,在舞会中寻觅着她的幸福。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甜蜜的悄悄话》里的古典精灵,是个桃花女,她有说不出的吸引力,让她拥有好人缘,才有说不完的甜蜜悄悄话。

 

骨瓷上飞舞的浪漫

 

《惊为天人》里的俏丽精灵,她的性格就如同他身上飞扬的红衣裙,那么的青春洋溢、热情四射。无邪的性感,让人心悦臣服在她的石榴裙下。

 

首批共計二十二款的骨瓷茶具产品月底前将陆续空运来台,展示在台湾花博会的展场上,好些博友表示将参加旅游团到台湾观赏花博会的盛况,希望每一个收藏者除了喜欢骨瓷的精细也能从产品上,收到我亲切的欢迎与真诚的祝福。


配乐:心怡唱《城里的月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