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9,282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妙法让穷人脸变富贵相

(2013-07-10 09:32:36)
标签:

董易林

面相

富贵

鼻子

家居

分类: 手相面相

妙法让穷人脸变富贵相

文/国际周易

http://img.itc.cn/photo/jrxqZwn8qIG


世人多道:“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人天生富贵相,就拿女性来说吧,有人高梁鼻,双眼皮,衬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芙蓉如面柳如眉,不仅长得赏心悦目,同时,这就是标准的富贵相。再看看这样的清秀佳人,一头飘逸的长发,人中清晰,古人道,人中长则寿长,这样的女子一看就是多福之人。


现代女性人人追求巴掌大的小脸,一被人说成大脸、“饼子脸”那肯定是不乐意的,但要注意了,凡是国字脸或是田字脸的女性,多是富贵之人,旺夫旺家,过去古人讲的“宜其家室”就是这种女子。大家不可被现在的审美趋势误导了。


综合来看,男性面相第一眼就是看眼角偏上处的“奸门”位(在眼尾处 ),如果饱满又有光泽的话,那就是富贵相。而对于女性来说,则要看鼻子,富贵有福者,鼻翼处圆润、饱满又光泽。俗话说的,女要高嫁,男要低娶,有这种面相的人,就算不能通过联姻而嫁(娶)到高门,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可以同甘共苦,一辈子不离不弃,夫妻二人通过共同努力,获得可观的财富。


但如果你天生就与富贵相不沾边,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化解呢?


这里就教大家几招,让穷人脸变成富贵相的办法:


通过我们的解说,大家应该知道,相学上的鼻为“财帛宫”,象征着你一生的财富和事业。如果鼻梁长得低,就是塌鼻子,不仅不美观,而且对人一生的财运也有不好的影响。但也不能一概而论,如果两边颧骨都很低的形成扁鼻,在面相来说,却是好的。

如果是鼻短或是鼻翼特别细而且鼻梁较低,这样的鼻子不但不好看,没气势,也主其人财运不佳。需要化解的话,佩戴眼镜即可减轻鼻部对财运的破坏作用。另一方面也要注意,为人上不要浮夸,需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有一技傍身才能走遍世界。


上面我们说了,鼻子圆润有光泽才好,怎样才能为你的鼻子“增光”呢?说来很简单,买盒润肤油,最好是纯天然的,婴儿用的,在鼻部和额头涂上一层,也可起到旺财运的效果。


如果某人为人内向,遇事老往坏处想,常锁眉头,或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自苦,不用流光偷转换,已是少年老成,皱纹早生。要知道如果额头多乱纹,则主少年时代无好运。因前额主管每个人少年至青年时期的运势,预示着其人求学时期就算再用功,亦极难获得成功。工作后也多遇阻挠、困扰,人也会陷入悲观中不可自拔。化解方法说来很简单,可采取上面的办法,多涂润肤霜,减皱增光泽,一方面也要开阔胸襟、奋发自强,让人变得阳光起来。


有很多人不注意鼻毛的问题,如果鼻毛过长,长出来,不仅给人不爱干净、为人邋遢的印象。在面相风水学中,也是不利的。风水学中称为“长枪”,主近期家人疾病缠身而且会破财之事发生,只要将其修整干净便可化解。


董易林温馨提示:我们在原来的文章中曾提到过,鼻翼处如有黑痣,则主无横财可发,一些麻将之类的娱乐均不宜参加。如将痣点去,则会对财运有助益,但千万注意,不要弄巧成拙,如果因去痣而留了疤,对你一生的财运都有不良影响。


家居户型风水诊断活动:http://www.ylgj.com/zhuanti/she/6/


结缘热线:400-600-3879 010-51667826 15011374802 QQ:174233026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