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9,282
  • 关注人气:1,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感之旅中的助运姓名

(2012-02-20 10:23:47)
标签:

姓名

婚姻

感情

八字

五行

喜用神

文化

杂谈

分类: 姓名解析

情感之旅中的助运姓名

 

文/国际周易

 

情感之旅中的助运姓名

  有人说爱情是甜蜜的,婚姻是苦涩的,因为爱情是理想,婚姻是现实;也有人说爱情是艰难的,婚姻是修成正果,因为在两个独立的个体,在相互靠近的过程中,不断磨平自己的棱角,接纳对方,婚姻则是这最后甜美依偎;还有的人说……

  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每个人的追求不同,每个人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也都不尽相同,但是人们追求幸福的愿望却是一致的。

  今天就和大家说说,什么样的姓名,可以获得美好的爱情与婚姻。

  一个好的姓名,可以说是人随身佩戴的一件“吉祥物”。说到吉祥物,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大到建筑,小到细沙,世间万物,既有所成,必有所用,姓名伴随人的一生,在潜移默化当中,对人的各方面都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

  一般人看到或是听到一个名字的时候,都会产生相应的印象,如好、美、明、光、亮等,都会带给人好的印象,而与其相应的坏、丑、暗等,则会让人心生警惕,产生与之远离的心理。试想,拥有一个不是朗朗上口,响亮,甚至是所谓的“贱名”,在现代社会想要引起人们的注意,进而收获爱情或是家庭,想来不是那么容易的。

  

情感之旅中的助运姓名

  上面所说的只是从姓名其中的字形字义方面分析,而在姓名学中,一个好的,可以增助爱情婚姻的吉祥姓名,还需要具备正确八字喜用神、帮扶相生的三才五行以及吉祥的五格数理等。想要在爱情与婚姻的航线上一帆风顺,有一个吉祥助运的姓名,是十分必要的。

  如果将姓名喻为人生感情的一次扬帆远航,那么八字喜用神,则是我们前进的方向,而三才五行、五格数理等,则是我们人生的护航者。

  在姓名的选取上,我们一直提倡“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这里的适合,即是“符合八字命理的喜用”。只有找准八字的喜用,找准方向,才能使我们在的爱情与婚姻的航线,更加的顺畅和谐。举例来说,如果一个人的八字喜用为土,而其姓名也为补土,或者是与之相生的补火,则有着帮扶助益的效果,反之,则南辕北辙,并无益处。

  五格数理方面,则要避开不利的数理,选择吉祥数理,如3、6、11、15、21、23、33、35、38等,均为吉祥数理,用于姓名当中,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助感情运势。

  温馨提示:一个吉祥的姓名,对人的影响,并不局限于爱情与婚姻,对于健康、事业、财运等方面,均有旺运助运的效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