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老师
Aven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1,680
  • 关注人气:10,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黃金周海灘大作戰

(2013-09-23 15:25:50)
标签:

aven

aven老师

海灘防曬

海邊必備物品

防曬保養

分类: Beauty-Aven

黃金周海灘大作戰
                                         護膚專家Aven老師

 

在海灘曬身材、曬光亮肌膚、曬最新款比基尼、曬六塊腹肌新男友……海灘是女人的戰場。如果只是想游泳,回社區泳池就好了,踏上海灘,就是要變成最閃亮的焦點。

我這人向來奉行「做甚麼事,像甚麼樣。」去到哪種場合就該有適合的裝扮,同樣是玩水,去海灘當然和池畔派對大不相同,海灘追求的是陽光、性感、自然不造作,造型上除了海灘褲、人字拖之外,還會有這兩樣:

【太陽眼鏡】除了是造型外,更有防曬功能,紫外線不僅會傷害眼周肌膚,也容易影響視力。復古風的大方框或大圓框最流行,男生耍帥當然Raybon的經典倒三角更是魅力百分百。

【托特包】尼龍或帆布材質,比較適合戶外,同時也因為真皮的包包不適合長時間日曬。

我的包包裡面有:

【防曬噴霧】出發前就要先擦好防曬霜,到海灘後防曬噴霧是用來補擦的,而且用來做身體防曬也比較方便,只要均勻噴灑即可,但如果想要買弄性感請男伴替你擦身體的,還是可以選擇防曬霜。

【防汗防水粉底&定妝噴霧】海邊有時候會常備一款防汗防水粉底,和一瓶定妝噴霧.如果化了妝,那麼就要保持它的持久性.

【礦泉噴霧】海灘邊陽光正強,肌膚隨時要補充水分,但是臉上已經擦了防曬就無法再塗其他保養品,這時可以用礦泉噴霧為肌膚補水,清涼的噴霧也可以適時幫身體降溫。

【礦泉水】一定要大罐2000cc的,除了喝水解渴,還可以用來沖洗隨身物品,相當實用。

【大浴巾】衝浪或知名泳裝品牌的浴巾最有型,其次是常見運動品牌,再來是市場買的素色或花紋大毛巾,最糟糕的就是從別家酒店順手牽羊的上面還印著XX賓館字樣的白色浴巾。

【MP3與潮牌耳機】聽音樂的同時也要注意,當你身上只剩泳裝的時候,隨身聽和耳機就是你最醒目的配件。

【塑膠袋】你可能覺得塑膠袋很土,但它實在是太好用,尤其當你換下一身濕答答的泳裝後,絕對不會想直接丟進包包裡,這時候塑膠袋就派上用場了。

【兩用沐浴乳】準備一罐可以洗頭洗澡的沐浴乳,在你離開海灘時簡單沖個澡,將身上的鹽分洗掉,也避免海水持續破壞發質。

出門前一定要先擦上你最保水的保養品,清爽無油的保濕凝膠是首選,先把肌膚灌飽水份之後,再擦上防曬霜,防曬霜不必急著一次擦上厚厚一層,可以分兩次塗抹,避免肌膚被悶住透不過氣而長粉刺。

擦防曬的時候要注意,身體突出的部位都要特別加強,像是額頭、顴骨、肩膀、手肘、膝蓋等、手背和腳背等,才不會到時候東一塊西一塊的膚色不均。

曬完回到房裡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一片保濕泥膜放冰箱,然後一定是徹底清潔,卸妝、洗髮、洗澡,剛曬完的肌膚很脆弱,不可進行去角質的動作,清潔完後先幫全臉全身拍上化妝水鎮靜肌膚,然後從冰箱將面膜拿出來敷上,將剛剛日曬蒸發的水分補充回來,而且冰冰涼涼的正好替肌膚降溫,面膜之後再擦上保濕乳液或凝膠鎖住水分,身體可以擦上蘆薈膠或其他保濕身體乳,這樣就完成了曬後急救的護理動作了。

我最常看到的就是防曬霜沒擦好就碰水,臉上白白的油往下低落,像是鬼片裡抓替身的水鬼,附上一張去年在海邊拍到的照片,真的是嚇死我了。建議各位,補擦防曬的時候臉上一定要用毛巾擦乾,擦完防曬15分鐘內不要碰水,這樣才能當一朵出水芙蓉,而不是泡水浮屍,好了,快穿上泳裝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黃金周海灘大作戰

(悄悄的舉個反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