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目前市场比较认可那些标的

(2021-12-21 17:58:18)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维持红盘整理,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午后指数全线反弹,沪指涨幅扩大,创业板指拉升翻红。银行、证券等大金融板块持续活跃,教育、北交所概念、电力等板块回暖。总体而言,市场情绪回升,个股呈普涨态势,赚钱效应较好,但市场成交缩量明显,两市合计成交不足万亿指数午后持续拉升,沪指涨近1%,创业板指全天探底回升,景点及旅游、服装家纺、元宇宙等多板块持续活跃,地产股全线爆发,板块内近40股触及涨停,盐湖提锂、白酒概念走弱,两市个股超3600家上涨,涨停股160家,赚钱效应偏强。

  盘面上,前期热炒的“妖股”走势分化,陕西金叶、中铝国际、中锐股份、美盛文化等跌停,三羊马、九安医疗、西仪股份、兰石重装等则继续涨停。房地产开发板块午后持续走高,蓝光发展(600466)、光明地产(600708)等近40家个股涨停,中华企业(600675)、上实发展(600748)跟涨;农业种植板块午后持续低迷,振东制药(300158)跌近8%,隆平高科(000998)、万辰生物(300972)、荃银高科(300087)跟跌;证券板块异动拉升,太平洋直线封板,国金证券、天风证券(601162)、国海证券跟涨;元宇宙概念持续走强,宝鹰股份(002047)、川大智胜(002253)等多股涨停,恒信东方(300081)、佳创视讯(300264)跟涨。

板块上看医疗反弹了,有的甚至出现反包,新能源 光伏等高位的资金出来后,下一个很有可能会回流医疗去,如果再跌个10%的话,那么这个可能性就会加大了。可持续关注,医疗板块一些好的企业可以重点关注,有时候还真不一定会跌到你想要的位置。 分批是比较好的策略。

    通过目前的市场表现看,目前市场比较认可的就是低位、低价、低估的标的,比如房地产、旅游、券商、元宇宙、物业管理等,建议大家从这几个板块中挖掘低位的,没怎么上涨的,质地还可以的标的,因为这类股即使大盘调整,它们也可能继续上涨。由于文字表达有限,目前市场比较认可那些标的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目前市场比较认可那些标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