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周期顶背离形成符合减仓标准

(2021-12-06 17:58:58)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日收盘两市共成交1.2032万亿,两市上涨958家,下跌3528家,指数方面除了上证50上涨0.21%,其它指数均是下跌。从涨跌家数和指数表现看,第一特征是普跌,第二特征是二八转换。从重要板块的涨跌幅看,除了大金融全部红盘外其余板块均收跌,跌幅较大的板块为新能源方向的锂电池、指数板块医药医疗以及半导体科技,其中盘面呈现出以中小盘股下跌为主。

周末的文章也提到上证指数这里只有加速上涨才能摆脱多周期顶背离,今天一开盘金融股就带头向上冲,满以为指数加速成定局,却不知金融的冲高回落和各板块的集中性下跌,无奈导致上证指数形成多周期顶背离,那按周末的制定的交易策略,形成顶背离就需要进行减仓动作,因为这里形成多周期的顶背离共振,而且分钟周期走了一个完整的五浪结构,不排除第一波上涨结束,开启一波技术性调整,所以先按策略计划执行减仓。如果今天是假摔那指数必须在短时间内反包今天的阴线,那可以设定纠错标准,如果是按60分钟周期形成减仓的,可以按60分钟背离消失买回。

从今天的盘面看,有几个特征,第一是大金融整体有加速上涨的意思。第二大小票形成跷跷板效应。第三热点主线早盘有主动让道,但并没有形成类似小票的主动下跌,下午的调整完全是跟随指数一起下来的。第四指数板块不能形成合力,指数上涨缺乏足够动力,指数不涨很难维持热点主线的上升态势,从而形成多板块轮动的震荡格局。其实现在行情只是缺乏指数的主动上攻来带动人气和稳定情绪,以达到持仓的稳定程度以及提升场外资金入场的意愿,今天金融表态了,但其它板块不配合,但已经是有个好的开头,一次不行再来二次,开弓没有回头箭,未来就死盯住指数板块的崛起带动指数上涨,只要形成这种态势,那主线热点方向就不要再犹豫了。多周期顶背离形成符合减仓标准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多周期顶背离形成符合减仓标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