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要符合这个条件反弹就会开始

(2019-05-28 17:58:32)
标签:

大盘

股票

均线

杂谈

g

    市场早盘小幅低开后,就在如招商银行(600036),中国平安(601318),新华保险(601336)等个股拉升的带动下,使指数向上反弹,但在遇到20日均线时,始终未能形成突破,指数也在午后持续回落,甚至重新翻绿,好在尾盘又有一波快速拉升,最终收出一根小阳线。

    我们可以看到,市场在昨日收出一根阳线后,今日一度有所延续,但量能的不足确实很难形成力度,以突破上方的压力,而且20日均线又是中短期趋势非常重要的一条均线,它的得与失也会关乎到指数未来的走势,所以,一旦遇阻回落,指数很可能再次下探到下方缺口的位置。

    除了未能攻过20日均线以外,指数目前依然处于横盘震荡的区间范围内,而在这个范围内,可以说多方始终处于劣势地位,因为在近几个交易日多方反弹时,很难到平台上边缘的位置就会被打回来,而空方却已多次考验下方的缺口支撑,所以,指数要想在此展开反弹,首先就是要突破20日均线,以及回到平台区间上边缘的位置,然后等待一根放量并有力度的突破阳线。

    因为指数若继续向上反弹,上方还会有层层压力,虽然近几个交易成交量有所放大,但还远远不够,要以现在的量能水平展开反弹,持续性肯定不足,必须要不断的放量,至少先要站上三条均量线的上方,才有可能对上方的压力构成突破,那么,既然指数还在这个区间内,无法确定方向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操作?个股方面又有没有机会?只要符合这个条件反弹就会开始而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只要符合这个条件反弹就会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