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程鹤麟
程鹤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94,197
  • 关注人气:38,6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新闻大历史:印度抗疫被美国插刀

(2021-05-26 12:39:01)
标签:

西方

美国

丑态百出

分类: 时事评论

各位看官,3月份我就在这里说过,新冠疫情,全世界最让人担心的国家就是印度。

当时我说,美国不用担心,美国疫情最严重,死人最多,但是美国医疗技术水准世界第一,不要讲我们外国人,就连美国人自己都不担心。可是印度,卫生条件太差,再加上印度人的观念很独特,情况会比美国严重。

比如,不少印度人认为,恒河水可以包治百病,包括新冠肺炎。各位知道恒河有多脏吗?恒河被评为世界5条污染最严重的河流之一,恒河水里测到的粪生大肠杆菌群,超过印度政府制订的标准值100倍以上,它竟然还能包治百病?

所以我说印度问题非常严峻。

非常不幸,被我言中。那期节目播出之后没几天,印度就传来噩耗,印度新冠疫情防线断崖式崩溃,从原来每天新增十几万确诊,飙升到每天新增几十万人确诊。

印度这是怎么啦?

第一,印度骄傲自满了。

印度目前正在发生的疫情,是印度的第二波新冠疫情高峰。印度的第一波疫情高峰发生在什么时候呢?2020年的9月。去年9月7日,印度新增90802例确诊个案,总确诊个案数字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但是,一个月之后,印度疫情受到控制,全国每天新增确诊个案逐渐下降,7万,5万,4万。到了今年1月份,新增确诊个案下降到每天1万例。

每天1万人确诊新冠肺炎其实也是很多,但是印度人开始骄傲自满。印度的科学家说,印度疫情的最糟糕阶段已经过去,得,印度松懈了,各地放松交通管制,人员恢复流动。

第二,印度太多奇葩。

奇葩处处有,印度格外多。

印度人民党议员苏伦德拉·辛格就说,喝牛尿能够“战胜新冠”。不光说,他还亲自喝。他上传了一段视频,告诉你如何取到真的牛尿,然后一饮而尽。

印度还出了一个名叫阿南德的神童,今年才14岁。这位神童有多神呢?印度媒体报道说,他在2019年就准确预言,2020年会爆发全球范围的瘟疫。2020年果然新冠疫情传遍全球,印度神童阿南德就这样火遍西方世界。他火到什么地步?火到世界各地不时有人冒他的名发布各种假预言。所以,阿南德现在发布预言,必须用视频才行,因为用文字会被认为是假冒的。5月下旬,阿南德在网上发布了他的最新视频预言,亲口说出了他对新冠疫情的预测,并且提出了解决疫情的高招。是什么高招呢?

按照阿南德发布的最新视频预言,印度的新冠疫情要在今年9月、10月达到最高峰。

呕买尬,印度现在每天新增确诊病例30万人、40万人,每天病死4千多个新冠病人,这都还不是最高峰,那么9、10月份的最高峰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该是50万还是60万呢?每天得死多少人呢?

阿南德解决疫情的高招是什么呢?一共有7条:1,“信神”;2,增强免疫力;3,凝聚和传播正能量;4,财务管理及投资;5,种植粮食;6,关注心理健康;7,与自然融合。

这七条,每一条都没错,但是没有一条,没有一条有用。比如第一条,信神,信神肯定既不能预防新冠肺炎也不能治愈新冠肺炎对不对?新冠病毒不认识神啊鬼的。再说了,信神要信哪个神才有疗效呢?印度教还是伊斯兰教?基督教还是锡克教?佛教还是耆那教,还是袄教?

第三,印度反对党批莫迪政府七宗罪。

印度反对党国大党领袖索尼娅•甘地严厉批评莫迪政府,话说得很重。索尼娅•甘地说,今天的印度,被一个对人民没有同情心的政治领导人摧毁。莫迪政府辜负了印度人民。

印度反对党认为,印度疫情失控,责任就在印度人民党政府身上,就在总理莫迪身上。他们历数了莫迪政府的七宗罪。

是哪七宗罪呢?

一,未能及时订购足够的疫苗。二,莫迪政府还有意识地把数千万卢比浪费在与人民福祉无关的非必要项目上。三,莫迪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具有歧视性。四,莫迪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完全抛弃了年轻人。五,严重玩忽职守。六,过于盲目自信。七,疫情这么严重,莫迪的人民党还在搞大型政治集会。

印度民调显示,因为抗疫不力,莫迪的支持率一路狂跌,莫迪正在面临其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N2RkNjVjMzRhMzY4ZmJhNWUxOWMwMDBlOTU0YWViNzQsMTYyMjAwOTg5Njg2Mw==(上图:莫迪的印度人民党无视疫情,4月间仍举行大型群众集会。)

第四,印度被美国插刀。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在新冠疫苗上的表现真叫丑态百出。各个国家全都学美国,搞本国优先,为了疫苗他们这些盟国之间不惜撕破脸。

最好笑的是,他们一方面紧紧护住自家的新冠疫苗不放,一方面又攻击中国“搞疫苗外交”。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你倒是也搞疫苗外交啊,谁拦着你呢?如果能力强的国家都跟中国比赛着支持能力差的国家,那这个世界该多美好啊!

在这一点上,程老汉要表扬一下印度。印度就曾经跟中国比赛,中国出口疫苗,印度也出口疫苗。印度跟中国一样,也是世卫组织主导的“全球新冠疫苗分享计划(Covax)”的重要参与者。作为全球最大的疫苗生产国,印度原计划为全世界提供2.4亿剂新冠疫苗。

没想到,一个晴天霹雳,印度自身的疫情突然失控了,搞得印度自顾不暇。

偏偏这时候,又一个晴天霹雳,美国限制了疫苗重要原材料的出口,使得印度造不出疫苗来,连印度国内人民的需求都满足不了。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者刘宗义指出,美国禁止向印度出口疫苗原材料将对美印合作带来不利影响,也会使美日印澳达成的对印度的疫苗援助计划破产。美国人搞了个美日印澳四方机制,想的是拉上几个小兄弟来围堵中国。美国老大大约没想到,印度还这么多事,真是拖后腿。

这真是,美日印澳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每周日晚上19:15

        凤凰卫视资讯台

        大新闻大历史

        敬请关注,欢迎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