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程鹤麟
程鹤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94,197
  • 关注人气:38,6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程鹤麟

(2017-01-24 13:02:01)
标签:

日本

酒店

军国主义

分类: 时事评论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程鹤麟

日本大型连锁酒店APA在客房内放置否认南京大屠杀和慰安妇历史的书籍被曝光后,引发中韩等国舆论的强烈关注。这家酒店被札幌亚冬会组委会指定为住宿酒店,亚冬会组委会表示已要求APA酒店撤走相关书籍。酒店老板元古外志雄近日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声称,“没有考虑(撤走相关书籍)”。 

 

APA酒店是城市连锁酒店,共有直营酒店413家,客房近7万间。定位为“商务和休闲”,经营理念有:“日本旅馆拥有的惬意空间”、“先进城市酒店拥有的精练服务”、“类似商务酒店的实惠价格”。

这个酒店的老板是元谷外志雄是个狂热的极右翼分子。但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这位古元外志雄就是个文化人,会写书,自称“散文家”。酒店里惹恼中韩的书就是他写的。

他写的书这么说:

不管是南京大屠杀,还是慰安妇,都根本没有发生过。

但中国和韩国却一再地用这些虚假的事实来指控日本。中国和韩国继续在宣扬南京大屠杀和慰安妇问题,而这一切都只是出于他们的国家利益。

他的书广泛散布于APA旗下酒店近7万间客房中。

 

不仅写书,他还兼营出版,所以也是一个出版商。

不仅出版,还组织论文比赛。2008年,APA集团曾组织首届真实的近现代史观有奖论文比赛,时任日本航空自卫队幕僚长的田母神俊雄的论文《日本是侵略国家吗》获奖。该论文否认侵略历史,美化日本战争罪行,引起轩然大波。田母神被解职,后于当年11月退休。

古元外志雄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后援会安晋会副会长、日本李登辉友人会理事、《产经新闻》读者俱乐部代表干事、航空自卫队小松基地金泽友人会会长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