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25日早评--医药股再度走强

(2022-11-25 08:18:00)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大盘高开低走,终盘三大股指集体收跌,虽然跌幅并不大,但是在预期降准的利好作用下大盘依然走得这副模样,着实让不少投资人有点失望。
关于大盘,昨日早评谈到
11月25日早评--医药股再度走强

那么从昨天实盘走势来看,与预判没有什么两样。昨日两地成交量再度大幅萎缩,目前市场都在等待上证指数何时补缺,补缺已经不是一个悬念,无非是等待而已,所以今天大盘大概率还是一个震荡为主的走势。
昨日早评还谈到造成前两日医药、信创等题材板块大幅调整的主要原因一个是中字头板块抢夺了部分资金,另一个是部分个股短线涨幅偏大,有调整的需求。随着昨日中字头板块的集体调整,医药股卷土重来。关于医药板块,近期的文章也一再谈到这是逻辑最正确的绝对主线,不会动摇,下跌就是买入的机会,昨日金陵药业、方盛制药、以岭药业、康缘药业、华盛昌等医药股批量涨停,足以验证了这一点。不过由于医药板块经历了这次的下跌,不少品种短线的调整趋势尚不会马上扭转,所以后市大概率还有反复,昨天的上涨建议暂时看做是反弹,后市板块内部也会形成分化和反复,操作上仍然建议以高抛低吸为主。
预计今日还会是一个板块轮动的走势,选股上宜选择调整到位的个股来参与,不建议追高。
昨日盘后发布了国务院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消息,今日早评分享一只电商概念的个股,该股在10月底走出一波放量上行的走势,之后连续缩量调整了2周的时间,昨日股价重新放量收上5日均线,从分时来看调整已经完成,后市有望走出第二波,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