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6日早评--行情向纵深发展

(2022-11-16 08:19:07)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大盘呈现单边震荡上行的走势,终盘三大股指集体收涨,上证指数时隔2月再度收上3100点。
在大盘连续两天在3120点受阻之后,市场普遍看回补上周五的缺口,显然还是因为观点过于一致的原因,昨日大盘反而是选择了中阳上攻,所以目前大盘的研判也比较简单,只需顺势而为即可。其实我在前几日的文章里也谈到,在目前市场轮动特征明显的情况下,指数并不是很重要,选对板块和个股即可。
从分时来看,今日大盘早盘上攻之后会有一次分时级别的调整,但是对整体走势影响不大,目前三大股指均站在5日线上方,且5日线呈现加速上行,所以强势肯定还会延续。
昨日两地近4200家个股上涨,涨停近百家,赚钱效应可谓相当不错。从板块表现来看,券商、半导体、消费电子等板块领涨,这些都是前期涨幅较小的一些板块。而同时竞业达、西安饮食、西安旅游等一批妖股却出现了逆向的跌停,说明像信创等部分老的题材的周期面临结束,行情开始向纵深发展,后期板块的轮动还将继续,一些前期反弹幅度较小的板块和个股都有望轮流反弹。
目前最强主线依然是医疗和医药板块,而且延续性非常好,昨日医疗和医药板块虽然有所分化,但是领涨的以岭药业、神奇制药、华盛昌、葫芦娃、葵花药业等都是继续涨停,如果要放开,医疗和医药肯定是最为受益的,中期逻辑太强,所以对于医疗和医药板块应继续予以关注。
昨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防控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出,优化跨省旅游管理政策。根据最新风险区划定管理办法,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这算是近期对旅游行业最直接的一次利好了,先不管一旦放开大家敢不敢出门的问题,至少在目前情况下大家可以自由跨省了,今天相关的旅游酒店等板块应该会有所表现。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在线旅游概念的个股,该股近期始终维持小阳推进,强势较为明显,受消息刺激有望加速上行,需要了解的朋友请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或者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