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0日早评--调整依然会带来机会

(2022-11-10 08:19:13)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大盘呈现冲高后回落调整的走势,终盘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其中创业板指数以1.36%的跌幅领先。
关于大盘,昨日早评谈到“昨日两地成交量出现了大幅的萎缩,较前两日万亿的成交金额直接减少了2000万,这并不是一个好的迹象,一般来说在连续的上涨之后出现了缩量,说明观望情绪开始抬头,也往往预示着调整即将到来,我认为指数明天出现一次有力度的调整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所以今天逢高可以适当减磅控制一下仓位。”
原本预期的是这个调整可能会在周四展开,不过由于有不少人预判到了短线的这个调整,所以昨天有资金先期跑路也是很正常的,这个调整应该是属于预期之中的。
从目前三大股指的走势来看,昨天都已收破了5日均线,说明这是一个日线级别的调整,后面理应会去回看20日均线,这也是我在周评中给出的回调目标位。所以今天大盘的走势比较简单,大概率会延续调整。不过目前大盘做调整也不代表这一波反弹已经直接结束,后面还会有反复,所以今天大盘调整后依然带来的是短线的机会,考虑今天是周四,按照常规套路,想要低吸的话可以考虑在尾盘动手。
昨天虽然三大股指齐跌,不过个股的涨跌比并不大,两地依然有2000家个股上涨,个股涨跌中位数为-0.18%,亏钱效应不是很严重,说明目前属于抵抗式下跌,这种抵抗式下跌的特点就是指数虽然不怎么样,但是个股的轮动还会继续,从而形成局部的赚钱效应。
从昨日板块的表现来看,供销社、贵金属、医药、房地产、酒店餐饮、景点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信创龙头竞业达在前日出现66.66元的对子顶之后昨日无悬念的跌停,从而引发资金再度回流医药板块,昨日医药板块的表现可谓相当惊艳。
由于时间已来到11月份,这是一个一年一度容易出妖股的时节,网上对此的讨论也颇多,不过我认为妖股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要因为想搏妖股而去无脑打板,因为一旦没搏对恐怕后果会很严重,尽量还是从形态入手找强势品种调整后的间隙来参与比较合适,像周一早评分享的中国稀土、周三早评分享的英联股份都是在短暂调整之后拉出了涨停,相对来说这个模式的安全性肯定要比无脑打板好得多。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叠加了信创+虚拟现实+职业教育+新能源等多重热点概念的个股,该股在周一突破整理平台并创出年内新高后连续缩量整理了两天,目前股价依然处在5日线上方,均线系统也继续呈现多头发散,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