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18日午评--回调结构展开

(2019-07-18 11:58:23)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前市收盘三大股指齐跌。
今天早盘的走势与大多数人想象的一致,并没有什么意外,我在今天早评也说了“短线来看,大盘的确也需要去再度回踩周一的低点2886点,我以为这是大概率的事情,所以目前需要讨论的是2886点是否会跌破的问题。”
关于这一点,早评也讲了“跌破比不跌破要好。好处在于,第一,现在很多人看空,而且看的很空,这个时候越是往下杀,杀的越猛烈,看空的人越坚决,越有利于清洗筹码;第二,一旦跌破2886点,则60分钟级别有望形成底背离的技术走势,同时日线则有望形成破底翻的走势,所以我是坚决支持指数跌破2886点的。”
所以该说的在早评里都说了,今天午评似乎也没有什么好补充的了。也许有人会问是否今天就会跌破2886点,我觉得这个倒是可能性不大,目前分时的调整结构刚刚展开,虽然说向下的空间也就是30点左右,但是时间上不够,所以这个调整一天是完不成的,至少要拖到明天,所以耐心等待就是。不过记住我今天早评里的一句话“这么多的散户看空,这是要打算把主力围歼在2900点上方吗?”思考一下,这种可能性的概率有多少?
从今天的板块表现来看,农业、稀土、有色、黄金等板块表现稍好,都是一些打酱油的板块,手里有的就逢高兑现,没有的也就不用去关注了。昨天早评给大家谈到一个新的短线思路,就是“前期的热点高位股接下来都会有反抽的机会,尤其是在近期大盘走势不明确的背景下,这种短线模式的安全系数反而非常高。”昨天早评分享的银河磁体在昨天大涨后,今天早盘继续冲高5个点,短线也有10点的收益了。昨天早上在核心群里有同学跟我交流,还有哪些个股是属于这种超跌反抽模式的,当时也给了一批标的。
7月18日午评--回调结构展开

今天一看,所给出的标的股今天居然全部都涨了,最差的一个也涨了2个点,其他好几个涨了七八个点,说明这个思路的确是正确的,目前局面下,游资也只能在这种超跌品种里面找找反抽的短线机会,毕竟这样比较安全一些。所以如果想做短线的,可以沿用这个思路,在还没有涨的一些类似的品种里面找找短线的局部机会。
而对于大多数的朋友来说,既然目前大盘回调的时间和空间都没到,那么观望就是最合适的做法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