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将迎来阶段性的多空乾坤一战!

(2022-05-14 23:41:32)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周末好,朋友们。


愉快的一周又要过去了。现在回顾过去的这三周,大家应该与我一样,都很愉快吧。而要做到很愉快,你必须做到准确回避掉4月6日—4月26日之间的市场爆跌。否则,这段时间就算是市场反弹,你也只是在努力回本而非赚钱。这就是节奏的把握。


很开心,3月那波千点反弹,以及其后始与4月6日以来的大调整,再然后开始与4月27日的再度千点反弹直到周五收盘,42个交易日里的涨跌,我真正的分析误差,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在收评里主动认错并纠错的4月20日那一天看走眼,其他全部正确!我为大家高兴也为自己自豪。因为该避免的爆跌都避免了,该抓到的阶段性爆涨也都抓到了。


因为这大段时间市场起伏极其复杂,分析难度非常大。我的运气加上极其辛苦的研究分析,做到了这段时间超高的分析准确率,连我自己也感觉不可思议。但越是这样,反而压力越来越大。因此,若我在后面万一出现次数略多的分析误差,也恳请朋友们多多谅解,因为是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不可能百分百。但请相信,我一定一如既往的用全力与真心努力帮助大家。


上面也算是我给自己来个小小的宣传吧,让大家见笑了。下面回到盘面交流。


其实,周一的盘面走势已经不需要多分析了,因为相关注意事项我在周四晚上文章里已经很明确的告诉了大家。周五也是按照分析计划再度顽强反弹,近期暴跌的大洋对岸纳斯达克也按照我在周四晚上的分析在全球爆跌背景下当晚先抑后扬强起,周五晚上并不意外的再度大涨。


因此,除非遇到天大的利空消息,否则,周一深成指还会继续上冲前文图示的上方压力区。前面几天我与朋友们都是交流的市场技术面因素,今天谈些基本面的情况:


从周末已知消息来看,虽然4月末公布社融数据不是很理想,显示流动性虽然充裕但资金在银行体系内空转,过去这段时间沪上Y情带来的辐射影响,实际造成了实体停缓延伸贷至款信心不足。但毕竟这是代表上个月的数据。随着沪上情况开始逐步好转逐步放开,5月的数据相信也会逐步开始转好。因此,4月社融是大家都能想到的不佳状态。而在消息公布后,也相当于一个坏消息的靴子落地了。因此,4月社融数据对周一有负面影响但影响不大。


另外,周末有关于大金融的具体好消息:

1.厂里公布了科创板做市规则,利好券商板块尤其是头部券商。2.险资可投金融产品扩围到理财公司理财产品,消息利好上市保险公司。

3.多地再现楼市松绑政策。利好银行与地产。周五银行股地产的上涨与此有莫大关系。


在外围市场局部企稳大涨,配合以周末内围消息面偏积极的双重刺激下。受益消息提振的大金融板块应会带动深成指下周一继续上弹。但操作上要盯死我在周四晚上文章里给出的图示要点的争夺,那就是压制年内深成指不能进一步走强的120分钟周期的60天线能否有效上突!请记住是能否有效上突,这是周一能否打开后面进一步上弹空间的标杆!


周一是4月27日形成阶段低点转折上弹后又一关键时,因为周五已经按照分析计划反弹逼近上压,周一能否就势一举拿下空头马奇诺防线?看疗效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