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5月11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3-05-10 15:02:19)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见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分类: 即时直播

徐小明:5月11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小幅高开

9:33    【盘中直播】市场是有周期的,就像经济有周期,气候有周期一样。

9:40    【盘中直播】上涨下跌也是周期循环,在周期里没有什么不同。

9:50    【盘中直播】交易要有规则,还是很重要的。要不,你会很容易无所适从

9:58    【盘中直播】白线上穿黄线

10:08   【盘中直播】基钦周期是最小的周期,

       基本上平均43个月一个循环,其中扩张期大概在26个月,收缩期是在17个月。

10:16   【盘中直播】震荡要持续很久,,等着吧

10:24   【盘中直播】从概率的角度,去年的11月的低点,应该是扩张期的起点

10:32   【盘中直播】这里整体上属于扩张期初期,也就是牛市初期。

10:40   【盘中直播】系统性的交易才是正途,有标准不纠结

10:47   【盘中直播】大家看看过去的几次牛市初期,走势都是跌跌撞撞的。

10:55   【盘中直播】等吧,,耐心点,,多看少动

11:03   【盘中直播】今年整体上属于震荡市

11:11   【盘中直播】收盘看一下创业板日线结构,,大概率没有操作

11:18   【盘中直播】指数之间的不协调,导致市场近期难有大的波动

11:24   【盘中直播】所有的卖出都是为了更好的更积极的买入,,对不

11:30   【盘中直播】下午见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7   【盘中直播】要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统,不管行情怎么走

13:15   【盘中直播】敞口越来越大了

13:20   【盘中直播】观望为主,,少想没用的,,少想很重要

13:28   【盘中直播】分化在短期内,也不太容易改观,说明市场有分歧

13:35   【盘中直播】盘口底部结构

       徐小明:5月11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42   【盘中直播】市场有分歧,,难有大的涨跌,建议观望为主。

13:47   【盘中直播】涨跌家数二比一

13:55   【盘中直播】我只有一个结论,按规则来

14:05   【盘中直播】我们既定了交易规则,就严格执行,不用考虑太多,多则惑,少则明。

14:14   【盘中直播】我们一路到现在,其实都很少主观

14:22   【盘中直播】在交易上,我们从不含糊。但我们做不到所有人都满意。

14:30   【盘中直播】人性的弱点多少都会存在,,或多或少而已。

14:40   【盘中直播】等吧,,想太多也没啥用

14:50   【盘中直播】大家不是来这一时的遵守规则的,而是要下定决心永远的遵守下去。 

14:57   【盘中直播】按规则交易,就是你最大的底气。

15:01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