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9月28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2-09-27 15:04:39)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见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分类: 即时直播

徐小明:9月28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2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2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三大指数均低开

9:33    【盘中直播】深成指九月初也有日线底部序列,反弹了6个交易日左右。

9:41    【盘中直播】上证指数这里因为跌速快,所以钝化都消失了。

9:46    【盘中直播】耐心点

9:52    【盘中直播】近期有反弹,级别不大。

10:00   【盘中直播】速度快,无法判定筑底,只能判断止跌。

10:08   【盘中直播】止跌但不是筑底

10:15   【盘中直播】止跌通常反弹个几个交易日之后会再下,要想筑底必须要有一个反弹。

10:22   【盘中直播】反弹会形成红角线,用来分开绿角线,从而形成钝化。

10:30   【盘中直播】要控制情绪,,然后执行交易规则,这才是专业选手的表现

10:35   【盘中直播】主策略没啥变化

10:42   【盘中直播】股道至简,越是简单的方法简单的思维,越能做好交易。

10:52   【盘中直播】咱们还好,这里涨跌我觉得都还好。就是少想

11:00   【盘中直播】上午盘口

                  徐小明:9月2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1:08   【盘中直播】按规则心不乱,,乱的只是市场的表象和人群。

11:15   【盘中直播】万变的市场,,我们有一定之规

11:23   【盘中直播】不犯原则性错误,,这一条长期来看,能立于不败之地了 

11:30   【盘中直播】下午见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8   【盘中直播】由于跌速过快,没有结构,只能判断止跌,无法判断筑底。

13:15   【盘中直播】筑底是需要结构的,而构筑结构需要反弹

13:16   【盘中直播】小跳水

13:22   【盘中直播】跌了不好么?这里没再买呀

13:30   【盘中直播】目前应该属于构筑结构的反弹过程中

13:38   【盘中直播】不要有主观情绪,涨了或跌了都不要有,客观的看待市场和走势

13:45   【盘中直播】这个反弹从目前来看,是较弱的反弹。

13:53   【盘中直播】大家要注重过程,而不是只要结果

14:00   【盘中直播】交易不是吃快餐。我们是有很深的逻辑的。

14:08   【盘中直播】耐心点吧,,无论好牌坏牌,按正常的打法。

14:16   【盘中直播】节前没有操作了

14:23   【盘中直播】节后一段时间,可能也没有。那大家不如研究,怎么过节吧

14:30   【盘中直播】120分钟没有红角线,90分钟红角线很短 

14:36   【盘中直播】这个反弹不太行啊,,你们发现了么

14:42   【盘中直播】这里还是要有一个反弹的,,我不觉得反弹就夭折了

14:46   【盘中直播】日线序列要失效啊

14:52   【盘中直播】如果不反弹,,向下还是没结构

14:54   【盘中直播】我认为近期可能还是会有反弹的,节后第二周周线低9,第一周周线低8

14:58   【盘中直播】节后第一周的周五需要看看情况再定,周五之前,大概率没有操作

15:01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