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7,621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包飞机买星星送豪礼?蔡依林出道二十周年生日应援让人意想不到

(2019-09-15 19:19:08)
标签:

纳兰惊梦

蔡依林

分类: 纳写娱乐

纳兰惊梦/文

如今给爱豆的生日应援,变成了一项拼人气、拼创意乃至拼财力的活动:线上铺满各大平台宣传位,线下攻占各大机场地铁公交宣传位商场LED大屏已经成为了常规操作。

其中也不乏一些“壕无人性”的粉丝砸下重金做出一些瞠目结舌的应援,譬如有买下十八课小行星命名权的,有定制主体飞机的等等。五花八门的应援方式实在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当然,生日应援除了有“壕气冲天”型的,也不乏“有爱有心有排面”型的。9月15日适逢出道二十周年的蔡依林生日,粉丝们也是为“全世界最好的蔡依林”准备了别出心裁的应:第一波在台北市定制了双面巴士应援,

正是呼应蔡依林金曲《日不落》里那句“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经典歌词;

第二波在首都机场定制了上百个航线的登机牌应援,

亦是呼应了蔡依林的成名曲《和世界做邻居》里的歌词“今天你可以疯狂大胆的飞行,寻找生命的奇迹,你可以用心拥抱,用力地呼吸”;

第三波应援则是以蔡依林的名义进行捐赠,善款将用于“乡村里的悦耳童声”项目,也是用最有意义的方式,响应了蔡依林“希望用歌声传递很多爱”的倡议。

这些有心有爱有温度的生日应援,足以可见粉丝们对于蔡依林的真爱程度了:每一项生日应援都饱含着对她努力的回应,每一项生日应援又都有她作品的身影,每一项生日应援都是她积极正能量的最佳诠释。所有的这一切,只因她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爱豆,所以她也值得得到最好的生日应援。

在社交媒体上,也多的是粉丝分享自己与蔡依林的点点滴滴:有的跟随Jolin努力为弱势群体发声的脚步,学会了关爱社会关爱每个人,也关心自己的身体与内心;

有的折服于她不懈努力、不断推陈出新的事业态度,在她的感召下学会了正面积极应对生活与困难;

有的感慨于二十年不过弹指一挥间,却感谢与这个鲜活滚烫的爱豆相遇……每个故事的背后,都是忠粉对于蔡依林满满的爱。

作为中国流行乐的标志性人物之一,蔡依林的努力程度有目共睹,对于自我要求的苛刻程度也是令人咋舌:被称之为“拼命三娘地才女”的她,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极限印证了努力了才能成功这条真理。

也正是这份近乎变态的努力,使得她从最初纯粹的偶像歌手,逐渐成长为以电子舞曲为主,混搭R&B+HIP HOP,杂糅各种异域元素的音乐流行天后。

而在音乐之外,蔡依林鲜少有过多的绯闻八卦见诸于报端——从2014年开始,蔡依林除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几乎没有任何宣传,偶尔有新闻也是她为公益发声。就是这样专注的态度与热心公益的正能量,才是蔡依林成为粉丝口中“全世界最好的”重要原因。

正因为有这样“让所有人都变得更好”的正能量偶像,才有了这样一群有爱应援的粉丝。粉丝与偶像们之间的相互成就,这才是最“有爱”的追星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