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7,621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甜似周冬雨二过张歆艺,这枚与宋佳称姐妹的精分甜心是啥来头?

(2016-09-06 09:58:30)
标签:

李浩菲

夏日甜心

天亮之前

纳兰惊梦

分类: 纳写人物

甜似周冬雨二过张歆艺,这枚与宋佳称姐妹的精分甜心是啥来头?

​纳兰惊梦/文    

以选拔“综艺女主播”为核心的《夏日甜心》毫无疑问是今年综艺市场上“新鲜度”最高的节目之一。之所以说《夏日甜心》“新鲜”,不仅是因为节目采用了眼下最热门的直播平台与电视节目的糅合制作的“新鲜”模式,更在于参与节目的主角们都是清一色“新鲜可人”的少女系甜心萌妹:导演组从亚洲各地选择了31组女孩以甜心之名参与到节目的最终录制之中。这档为亿万粉丝量身定制的节目组坚信,在如今颜值当道,青春无敌的电视圈中环境之中,这31组代表了不同色彩与味道的“甜心”们,总有会一款是适合坐在电视机前的你。

甜似周冬雨二过张歆艺,这枚与宋佳称姐妹的精分甜心是啥来头?

​要说“青春靓丽”是这些《夏日甜心》们的共同特点,那么“个性迥异”则是她们吸引观众的杀手锏:比如有口齿伶俐同时甜美可人的甜心,能在知性与甜美之间任意切换;比如有超高智商和丰富学识的甜心,是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典范等等。而节目甜心辣么多,纳兰却独爱李浩菲这一朵——毕竟作为个人认为作为主播这个职业,亲和力还是必备的条件,有笑容亲和力的主播显然更容易拉近与观众的距离感。而通常像李浩菲这样一笑起来眼睛就变成弯弯的月牙眼型更是讨人喜欢,爆表的甜度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甜心”。包括也有不少网友和粉丝也表示,无论是脸部轮廓还是笑起来的月牙眼的特点,与周冬雨有着七八分的相似度,可谓是有脸缘又有眼缘。

甜似周冬雨二过张歆艺,这枚与宋佳称姐妹的精分甜心是啥来头?
​提起李浩菲在《夏日甜心》里的表现,就不得不先说到她从主播间成功进入大舞台的经过。当时她在5分钟直播时间里除了与助演兄长李维嘉互动以外,还与她口中的“佳姐”小宋佳连线互动助演。如此出人意料的助演嘉宾不仅让几位兄长们都感到有些意外,更让人好奇于这个17岁小妮子究竟是何来头,竟然与小宋佳称起姐妹来。而事实上,目前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的她已经是个出道已经三年的“资深”小演员,出道之作便是由张黎导演,严歌苓小说《金陵十三钗》改编的近代战争剧《四十九日·祭》。当年年仅14岁的她在其中饰演了教会女学生“刘安娜”,与小宋佳饰演的“玉墨”共同经历了那漫长的四十九日。大概也是因为这样一段难忘的合作经历,将两人的友情从戏里延续到戏外,也就有这次在《夏日甜心》节目中的友情助演。

甜似周冬雨二过张歆艺,这枚与宋佳称姐妹的精分甜心是啥来头?

​如果说李浩菲在《四十九日·祭》中只是初现峥嵘,那么到了《少女哪吒》中就要用“崭露头角”来形容才更为恰当。尽管这只是李浩菲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但15岁的她却用清新的气质、平和的状态和浑然天成的表演,自然舒展为观众呈现了具有原生态生命张力的少女感触,并因此一举拿下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而随着《天亮之前》在今年暑假档的上映,她的“豪华朋友圈套餐”里又加入了天王郭富城和“国民奶奶”杨子姗。还因《天亮之前》入围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最佳影片,与同剧组的前辈高捷一起走上了亚新奖红地毯。

甜似周冬雨二过张歆艺,这枚与宋佳称姐妹的精分甜心是啥来头?

不过即使有了众多赞誉傍身和大腕好友相助,《夏日甜心》终究还是一档魅力与才艺养成的综艺节目。甜心主播们通过游戏环节来展现个性闪光点,并由此在更多元的渠道里获取粉丝认可才是这档节目的内核宗旨,而李浩菲在其中的绝技,则是她精分的个性,浑然天成的综艺感甘于娱乐他人的精神。譬如在节目中她不仅接得住大张伟“睁开眼睛说话”的吐槽梗,还会自黑自己是“地主家的傻闺女”,论“二”的程度直逼娱乐圈中“二姐”张歆艺。而在最近一期节目中的水上对抗赛中,她更是心比天大的在比赛中贡献旋了转花式入水的表演,还朝对手极尽嘲讽技能“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率真可爱的表现活脱脱的便是90后最真实个性的体现,这也与她在影视作品中所塑造的角色形象可谓是大相径庭。但也正是她这样幽默洒脱的表现,让她收获了观众们的青睐。也这就丝毫不奇怪,她为什么总是能够在节目甜甜圈的单榜中一骑绝尘了。

甜似周冬雨二过张歆艺,这枚与宋佳称姐妹的精分甜心是啥来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