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7,621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7年娱乐圈中的十大男光棍

(2007-11-11 00:00:35)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娱乐/八卦

刘德华

金城武

周杰伦

古天乐

黄晓明

王力宏

周星驰

分类: 纳写娱乐
2007年娱乐圈中的十大男光棍
金城武
一转眼,那个帅的令人眩晕的金城武也早已步入三十而立的年龄,举止间的温温而雅,精湛的演技,还有那迷人的笑容……近乎完美的一切造就了的这个男人却始终还是单身,不知道令多少女粉丝朝思暮想难以成眠。
http://www.jtwl.cn/Article/UploadFiles/200610/2006107205438652.JPG
刘德华
虽然杨澜不久前的博客似是暗指刘德华情感已有归宿,但至少只要刘德华自己没有公布他还是得划入光棍的行列。杨丽娟事件除去其本身情商的问题意外,刘天王这个光棍堪比核弹的魅力也是“罪魁祸首”。
http://img.q2w.cn/198/p198932.jpg
黄晓明
如今稳坐内地当红小生一哥位置的黄晓明有着能够令所有女性疯狂的一切,只是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样一位帅哥即使是绯闻都很少发生,即使是在《鹿鼎记》中坐拥七大美女,黄晓明还是得光荣的过一次光棍节。
http://www.zjol.com.cn/pic/0/01/76/95/1769563_317594.jpg
古天乐
曾经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痴情、不羁的杨过的古天乐,让许多人爱上了这个为爱断肠的男人。而《寻秦记》中那个处处留情的项少龙,也是许多女粉丝夜夜难寐的男人。而这样一个外形俊朗的男人却少了一位红粉知己,着实令人惋惜。
2007年娱乐圈中的十大男光棍
周杰伦
与周董先后发生绯闻的女艺人实在不少,但更多的看上去真的只像是炒作。在音乐国度中充满魔力的周董似乎没有找到那根感情世界中的魔法棒,过光棍节,不错哦。周董还是那么酷酷的说。
http://img.xyent.cn/200703/20070308001056646.JPG
王力宏
也许偶像真的不能谈恋爱,台湾优质偶像王力宏最近事业版图大开,在《色·戒》中的出现表现更让人见识了他的演技。不过事业得意的王力宏似乎在感情方面仍然是白纸一张,让人唏嘘不已。
2007年娱乐圈中的十大男光棍
周星驰
星爷的电影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快乐与欢笑,但他自己本身似乎并没有享受到爱情的愉悦。虽然“星女郎”换了不少,不过星爷身边的女人却始终还未出现。
2007年娱乐圈中的十大男光棍
张信哲
情歌王子唱了二十多年的情歌,却没为自己唱来一段感情,或者说至少现在的情歌王子还是在感情空窗期。或许,在光棍节这天,阿哲会唱哪首歌来排遣自己心中的郁闷呢?
2007年娱乐圈中的十大男光棍
陶喆
虽然最近才子陶喆闹的绯闻也不少,但种种迹象表明陶喆这个光棍节还是过定了。或许,陶喆在为音乐忙碌的时候,真的应该为自己的感情问题考虑一下了。
http://www.whgytv.com/UploadFiles/2007723143725323.jpg
陈楚生
虽然在参赛期间闹出了抛妻弃子的传闻,但无数“为楚而生”的花生们还是不得不看着他们的偶像在这样一个光棍节独自唱着情歌。 

最新博文链接:

2007年娱乐圈中的十大女光棍(图)

盘点TVB十大经典屏幕情侣

郝歌阿朵PK魏晨璐丹成名声大震唯一亮点

离开《我猜》的杨丞琳新专辑能大卖吗?

周杰伦蔡依琳骂战缘何引地震

华人女星闯荡好莱坞的八大杀手锏

厉娜缘何为范晓萱泪流满面

娱乐圈八大博客泄密事件

颜丙燕会是下一个李冰冰吗?

《名声大震》来了,《名师高徒》还远吗?

《名声大震》第一场热闹有余四点不足

《西干道》女主角潜规则男导演

145分钟的李安,157分钟的Ang Lee

与海岩剧结缘的四大导演

维埃拉是不是个好同志?

封存李宇春用过的卫生间纯属无耻

周杰伦蔡依林缘何反目成仇

米兰输球的N种好处

意甲提前冬至,国米补腰提速

再遭抛弃的《色·戒》还剩什么遮羞布

穿裙挽救不了李宇春

是谁谋杀了《越狱》?

重阳节,向演艺圈常青树致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