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7,621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开《我猜》的杨丞琳新专辑能大卖吗?

(2007-11-09 15:39:34)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杨丞琳

《我猜》

吴宗宪

《任意门》

分类: 纳写娱乐

http://www.cnxiantao.com/Files/OtherPic/2007-4/5/074500143919028.jpg

纳兰惊梦/文

    被认定是“媚日”的杨丞琳最近负面一直不少,关于她那著名的抗日战争才打了八年的言论更是被无数人批为没脑子。最近,这位由4 in love出道,最终靠着《我猜》大火的可爱教主终于要发行她的第三张个人专辑。

   仿佛便利商店逢年过节推出的草莓季、中秋季或是主题季,杨丞琳的新专辑总是一年发行一张,而新专辑《任意门》更是精心准备了一年半的时候。然而,新专辑能否大卖,在笔者看来不容乐观。

   杨丞琳虽然早在4 in love时便小有名气,但因当时台湾的偶像团体并没有太多成功的案例,且4 in love在一首《一千零一个愿望》之后再也没有能让人记住的歌曲,最后惨遭解散。相较于其他成员,杨丞琳显然更加幸运,成功加入台湾第一综艺节目《我猜我 猜我猜猜》主持群便是她发迹的开始。

   与大多数台湾综艺节目的短命不同,《我猜》开播至今已有十个年头,并一直占据着收视率第一的宝座。不仅台湾的观众喜欢这档节目,更有成千上万的内地观众也 通过网络观看《我猜》,收视群体十分庞大。许多演艺圈的新人都打破头皮都想要争取次机会上《我猜》,更别说能够站在天王吴宗宪的身边一起主持了。而幸运女 神偏偏降临在了杨丞琳身上,在主持《我猜》期间,她借着这一东风发掘了她自己的主持能力,还建立她最著名的装可爱,“口爱教主”之名也正是从《我猜》中流 传。而在她先后发现了《暧昧》,《遇上爱》,她更是在节目中抓住一切机会给自己打歌。以《暧昧》为例,她足足在三个月的节目中反复演唱这首歌,直接导致这 张专辑销量冲上各大排行榜。而之后S.H.E在签约《我猜》的时候,其中有一条注明可以在节目中无限量的打歌,也正是受杨丞琳效应所影响。

   可以说,如果没有《我猜》,就没有现在的杨丞琳。而杨丞琳出于想有更广阔发展的考虑选择了离开《我猜》,现在还很难说是对是错。如果现在的杨丞琳还在《我 猜》,聪明如吴宗宪必然还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她打歌。如果再像《暧昧》那样狂打三个月的歌,专辑不大卖都难。只是,由于内地歌迷的抵制,杨丞琳的专辑在内地 的销售前景自然不容乐观。而在台湾,杨丞琳又失去了如此好的一个宣传平台。就在周董的新专辑在台湾都只能卖8000张的时候,《任意门》到底能卖多少,谁 也没底。只是不知道,再次回到《我猜》却是坐在嘉宾席的可爱教主是否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最新博文链接:

周杰伦蔡依琳骂战缘何引地震

华人女星闯荡好莱坞的八大杀手锏

厉娜缘何为范晓萱泪流满面

娱乐圈八大博客泄密事件

颜丙燕会是下一个李冰冰吗?

《名声大震》来了,《名师高徒》还远吗?

《名声大震》第一场热闹有余四点不足

《西干道》女主角潜规则男导演

145分钟的李安,157分钟的Ang Lee

与海岩剧结缘的四大导演

维埃拉是不是个好同志?

封存李宇春用过的卫生间纯属无耻

周杰伦蔡依林缘何反目成仇

米兰输球的N种好处

意甲提前冬至,国米补腰提速

再遭抛弃的《色·戒》还剩什么遮羞布

穿裙挽救不了李宇春

是谁谋杀了《越狱》?

重阳节,向演艺圈常青树致敬!

李安又要遭遇最佳导演导不出最佳影片的尴尬?

出国深造后的李宇春是凤凰涅磐还是永不翻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