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媚猪
小媚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5,160
  • 关注人气:30,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彩色铅笔。

(2010-08-21 16:16:58)
标签:

彩色铅笔

摄影

万万

小媚猪

济南

爱味

杂谈

分类: 生命中的小美好

彩色铅笔。

 

做小孩子的时候,物质贫乏,精神却是丰富多彩的。

诸多梦想,藉由各种各样的彩色铅笔诉诸于纸上。

于是,买彩色铅笔成了我慢慢长大中势不可当的爱好。

初中时,也曾拜师学艺,几十天的写生经历,却让我接触了一个美妙无以言表的世界。

高中时,还曾动笔画些无关痛痒的小画,虽被专业学习美术的朋友‘诟病’,但毕竟,还曾手握画笔。

多年后,画笔持续在买,梦想却丢在了遥远的地方。

由Felissimo开发的500色铅笔恐怕是专业以及业余爱好者的心头大爱,每一只铅笔都有一个梦幻般的名字:黑樱桃派、香草的伞、长古寺的牡丹、第一次的口红、马德里的桑格利亚汽酒、装饰窗户的风信子、黑醋栗苏打的诱惑、消融的雪水与报春花……
这些,已经不是我可以享受的了了,就由更多的爱好者发挥这500色铅笔的妙用吧。

我拾起了相机,画笔变作镜头,其实,只是由另一种异曲同工的方式继续书写我的梦想与生活。

希望,我能爱它到永远。

 

布里莱斯12色的环保铅笔,原木色的外观漂亮极了,虽用起来质量不怎么样,但我只看不用:)

彩色铅笔。

 

彩色铅笔。

 

彩色铅笔。

 

彩色铅笔。

 

彩色铅笔。

 

彩色铅笔。

 

彩色铅笔。

 

彩色铅笔。

 

彩色铅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