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蔻蔻的甜与蜜
蔻蔻的甜与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06,041
  • 关注人气:17,9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日瘦身新宠—白兰氏纤梅饮

(2012-03-23 10:11:15)
标签:

瘦身

清脂

白兰氏

纤梅饮

健康

分类: 我的旧爱新欢

                春日瘦身新宠—白兰氏纤梅饮

   春天一来,老生老谈的瘦身课题自然又提出来了,几月不减怎么着的调调也开始哼哼了。基本上有三四年的时间,我在这方面还算是旁观客。因为怀孕、生产,直至母乳至两岁七个月,我都没怎么想过要瘦身。

     前两天翻出怀孕前在三亚拍的照片,那时候体重才九十,现在胖了十斤不止。尤其一录节目,镜头里居然都出双下巴了。实在惊心。该考虑减减了。偏又是个懒人和伪忙人,运动时间不能保证,有那时间宁可拿来睡觉。还是想走走捷径,看在吃喝上能不能有什么妙招。不过,减肥药我可不敢吃滴。

 

     另外,最近熬夜比较多,体内代谢也不是太理想,时不时会冒个小痘痘,应该去去毒素和浊质才好。可喜的是我姐妹淘不少,愿意花时间在美容瘦身把自己弄得光鲜养眼的更不少,达人们给我推荐了“白兰氏纤梅饮”。让身体由内而外调理, 将体内浊质清干净,让纯净透出来。

                春日瘦身新宠—白兰氏纤梅饮

     朋友送来的这盒“白兰氏纤梅饮”,是14天装的,正好是一个疗程。喝之前我习惯性的研究了一下。白兰氏纤梅饮,采用独特PXR配方, 含有优选天然加州西梅精华, 并且添加木寡糖及特选麦芽糊精(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三种成分共同作用,可以帮助身体排出体内沉积的压力, 毒素, 杂质等脏东西,有助于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由内而外帮身体调理,就像做了一个彻底的体内SPA

产品名称

白兰氏纤梅饮

容量

50ml / 50ml *3 / 50ml*6/ 50ml*14

成分 (PXR

Prune-美国加州天然西梅精华-含丰富纤维、

Xylo-oligosaccharides (XOS)–木寡醣

Resistant maltodextrin-难消化性麦芽糊精(膳食纤维)

功效

  1. 能帮助体内排毒净化,排除体内浊质,让纯净透出来!缓解身体累积的压力造成的肌肤瑕疵问题
  1. 帮助提升促进肠道消化、由内而外调理,让全身肌肤清透无瑕,连曲线也变好看

      春日瘦身新宠—白兰氏纤梅饮

            听起来还蛮吸引我,既然是纯天然的,那就先每天一瓶,连着14天喝喝看好了。

            春日瘦身新宠—白兰氏纤梅饮

1-2天:

头一口喝就很喜欢,很酸甜,有浓浓的西梅味道。就象很久以前山楂果茶,没有什么药味。更象加浓的饮料。一小口一小口仔细喝完,回味还不错。我看说明书讲“这个纤梅饮富含木寡糖以及膳食纤维,1~2天的饮用后,会感受到肠胃蠕动引发的声响, 这是正常状况“。而且我确实也出现了这个情况。

 

3-4天:

肠鸣已不太明显,睡眠情况不错,NN通畅。

 

5-7天:

出差成都三天,我都带着纤梅饮。这次出差的主要任务就是品尝当地美食,辣味必不可少,而且基本上属于每天不止四五顿的那种,白天吃完还有夜宵,说实在的,肠胃负担很重。

每天睡觉前我还是坚持喝一瓶纤梅饮,当时就感觉肠胃的油腻感消失了不少。

更让我感到惊奇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居然脸上没有长痘痘。回到北京后,一称体重,居然还略有降低!这个太让我意外了。在这么胡吃海塞的情况下,居然能有这样的成果,太高兴了!

8-9

成都之行的结果很让我鼓舞,回京后继续接着喝。我喜欢提前放在冰箱里,喝的时候凉凉的更觉清爽。体重继续有下降趋势,而且皮肤感觉也透亮了不少。吼吼,接着再喝5天,巩固!

 

    有趣的是,当我把自己喝纤梅饮的初体验发到微博上时,居然有位上海的朋友说也一直在喝这个,而且也说效果不错,重点是好喝!哈哈!果然是吃货团的,口味都占了这么大比重。

 

我打算以后每个月都喝14天的纤梅饮调理一下身体,用1-2周进行身体内部的SPA工作,帮助身体排浊,同时再配合点运动及多喝水,身体变得轻盈起来。

 

     裙袂飘飘的春天,我来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