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棚博客
一棚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475,603
  • 关注人气:212,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机会在哪里?

(2022-07-29 22:59:07)
标签:

新能源

电力

智能家电

新能源汽车


8月机会在哪里?


两市延续调整市场成交维持在万亿元关口之上。随着七月的收官,八月的A股市场将如何运行呢?有哪些投资机会呢?


随着重大事件相继“靴子”落地,美联储加息和国内重要会议相继落地,美联储激进加息预期退烧,在之后甚至有鸽派传言,对于之后的加息会更加谨慎。


国内重要会议方面,强调以稳为主,股市整体基本逻辑没有改变,流动性相对宽松和经济复苏的支撑逻辑还在;

强调动态清零政策的重大意义,对酒店、旅游等大消费板块,不是很友好,没有释放明显信号;

新能源政策方面,利好风电、光伏、储能、特高压等,这些板块势必会迎来新的上涨机会。


新能源汽车板块逆势活跃,依然是市场上涨的主节奏,目前来看新能源板块轮番上涨,带动整体行情进一步走高。不管是汽车拆解,还是新能源车,行情围绕近期政策面发生变化。从近期的市场来看,8月份有望出现二次汽车下乡,这就会再度引燃新能源车的投资机会,机构资金也会进行布局。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全球换车热潮刚刚开始,下半年依然会是新能源的热潮,在之后国家也会加大扶持力度。

下半年新能源车企的投资机会逐渐显现,等待乘风破浪的机会!


今日盘后消息:
商务部等13部门发布《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开展全国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


这个消息利好绿色智能家电板块。
此前,智能家电和新能源汽车都是政策扶持的,小家电从5月也是反复有利好消息提振的,其实很多小家电都走出不错的行情。这次13个部门再次促进绿色智能家电,这个板块下周将继续活跃了。


近日,国家能源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期全球大范围出现了持续性的高温天气,电力消费和电力负荷也在较快增长,7月中旬全国电力负荷屡创新高,预计全国用电负荷还将继续攀升。目前全国的电力供需平稳有序的。

上半年电力股尚未充分表现,下半年仍可以继续挖掘。


本周六(7月30日)《赢家财富生产线》大赢家老师将继续为大家分析具体的投资机会。


本文中所涉及的板块和个股,仅为个人交易思路的一些简要总结,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