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立方官博
智立方官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3,347
  • 关注人气:39,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2010-06-24 00:42:22)
标签:

智立方

个人品牌

浩二

文化

分类: 杨石头-智立方战斗生活

“好的,我会慢慢的来”

浩二的短信回复过来,我不禁笑出来,因为我在回公司路上堵车,于是把他到访智立方的中午时间稍微推后一会儿。他竟然回复是慢慢的来,呵呵。

 

“鬼子”专业户矢野浩二是我很佩服的演员明星,来中国十年,靠着雄心+耐心,一步步的争取演戏机会并最终成功,同时,依然保持着日本人的谦恭礼貌,过节也专门给我发个短信问候,而这些,我自己都会以繁忙托词都没做到的礼数。今天他来访,我当然要好好接待。

 

在智立方藏经阁,把负责个人品牌规划的文化事业部副总的Jane也请来,小坐会聊事,正准备下楼吃饭,才发现我办公室外等了很多他的粉丝等候签名,哇,来财务部的资深美女Apple也来了,按理说,智立方也经常来明星,他们也不兴奋了,可浩二的人气与帅气就是这么让智立方女员工按捺不住矜持啊,呵呵。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杨石头智立方生活57:浩二来到智立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