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娃娃
娃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566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皇家加勒比邮轮

(2007-09-06 16:18:00)
标签:

豪华邮轮

皇家加勒比

分类: 行走江湖
这阵正计划着十月能去哪里玩玩, 想着邮轮比较不累, 上网查了查,
信息还真不少呢.
 
居然看到加勒比邮轮招聘的, 一般每次上船时间是6到8个月工作, 下船
后大约休息2个月, 在船上每周工作7天, 也就是说没有休息天, 每天
工作10个小时, 工资是从每月550美金到3000美金(不包括小费)不等,
看做什么工作了.
 
船上收入免税, 且公司提供免费船上吃住和回程机票, 住是2人一间.
虽然我没有服务行业的经验, 但英文流利, 日语会些口语, 相信也够
用了, 最重要的是, 符合它的对旅游有浓厚爱好的要求, 我绝对是对
旅游有浓厚爱好的. 唉, 也只是想象一下, 白日做梦罢了. 我有我不能
去的理由, 但如果我单身, 又没有其它障碍的话, 一定去试试, 还省了
自己花那么多钱. 在船上就算每天工作10小时, 其实还是有很多时间
可以自己看看风景, 娱乐娱乐, 不花钱, 还挣钱, 多开心呀.  
 
不想工作的事, 现在花钱也去不了, 人家明年4月才开始在上海初次靠港,
到时再看看会不会在中国开出天价? 其实什么东西到了中国, 都涨价, 也
不知道什么理, 明明比人家挣的少, 还这样...
 
唉, 继续把这个梦想留到明年吧, 继续找寻今年的目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