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岸之居士
柳岸之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3,838
  • 关注人气:66,3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路怒”与“剧怒”【9月9日阳光上午】

(2022-09-09 08:38:34)
标签:

“路怒”想到“剧怒”

分类: 断想不断
  题图一: 电视剧《勇者无惧》中的安队
“路怒”与“剧怒”【9月9日阳光上午】
题图二:电视剧之海报
“路怒”与“剧怒”【9月9日阳光上午】

    路怒,是一个新名词,顾名思义,就是带着愤怒开车。因心中不快,驾驶员在路途发生了攻击性或愤怒的行为。曾经看过一则电视报道,因在驾车途中对前面一辆小车的驾驶员心生愤怒,逼停前车后,将女驾驶员拉出门外,一番拳打脚踢,致其重伤。结果,被判刑。
    由此,联想到另一种“怒”,即“剧怒”。所谓“剧怒”,就是观看电视剧而怒从中来。比如,最近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联手播放新电视剧《勇者无惧》。
    该剧编剧、主演开拍前深入重庆公安禁毒、特警等警种部门采风体验,为真实展现公安民警打击毒品犯罪打下良好基础。该剧集结一线幕后制作团队,在重庆、云南等地取景拍摄,精心打磨,真实而激烈地展现了缉毒战场的惊心动魄。观看几集,感觉相当不错。但是,网上有人对剧中的女一号安队,发表以下评论:
    我真是服了《勇者无惧》这部电视剧了,我感觉这个女一号是不是带资入组的?槽点满满。
    发型上,额前留着那一撮长发是什么意思?是向吴京看齐吗?时不时地撩拨几下,我真的想拿把剪刀给她剪了。
    演技上,作为头儿,没有任何强大气场,气质上也不是那种飒爽英姿,做事都不是经过缜密安排,想一出是一出。除了眼珠子转来转去表达情绪都没有其他方法了,就这演技,居然还不断给特写镜头。
    看着20出头,官衔可不低,可做事风格不老练,没有领队能力,抓捕过程也不安排好,还穿着高跟鞋抓捕,我怀疑她是走后门进去的。
    总之,《勇者无惧》剧本很烂,演员演技更烂,这部剧能播出,让其他无法播出的好剧情何以堪?难道,国产剧都成了这水平吗?
   以上评论,怒气冲天,在以下三句:
   1/ 我真的想拿把剪刀给她剪了,
   2/ 这个女一号是不是带资入组的?
   3/《勇者无惧》剧本很烂,演员演技更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