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永杰
孙永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12,720
  • 关注人气:9,0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2016-08-22 20:13:07)
标签:

华为

it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作为一款可穿戴设备,“颜值”和佩戴的舒适性就不用我多说了吧,相信这是多数可穿戴设备使用者的基本要求。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对于荣耀畅玩手环A1,主体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弧形设计,可以和手腕完美贴合,戴了一整天并没有厚坠感,很舒适,比较适合长时间佩戴。更让我感到超值的是,手环金属元素的应用更是让这款不过百元的智能手环倍儿显档次。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再仔细观察,手环主体正面配有一个Led双色指示灯,通过闪烁的灯光能提醒用户手机信息;手环主体侧面有一排10个圆形小孔,方便用户调节手环的长短,适合不同年龄的用户手腕大小;手环主体的底部是“honorLogo和产品信息。整体上看,荣耀畅玩手环A1的外观简洁不失时尚,完全可以作为配饰搭配服装。好像很适合女性?呵呵……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当然,作为高科技产品,好看是一方面,但也不能中看不中用。对于可穿戴设备的荣耀畅玩手环A1更是如此。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作为可穿戴设备,计步是运动手环的必备功能,荣耀畅玩手环A1也不例外。在体验期间,我戴着荣耀畅玩手环A1,尝试了不同步数的测试:边走路边数步数,停止走动以后,立即将荣耀畅玩手环A1上的步数监测数据同步到APP上。从数据统计上看,有误差,但并不大,还是可以作为运动数据参考的。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荣耀畅玩手环 A1计步

 

除了计步功能外,睡眠自然也是我最为关心的。对此,我特意尝试了下睡眠监测功能。荣耀畅玩手环A1的表现有点让我意外,因为睡眠这个东西并不像运动那样有规律可循,一般来说这个功能的数据我并不是太在意,但荣耀畅玩手环A1给我的数据确让我有些惊讶。比如这个,我是1点前几分钟准备睡觉的,显示我睡眠时间是1点开始,812起床,而我起床之后拿起手表看的时间正是805,有2小时的深度睡眠,告诉我睡眠质量正常。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荣耀畅玩手环 A1睡眠监测

 

话又说回来,这么实用性的功能,如果续航不给力,也会让人焦虑。不过荣耀畅玩手环A1充一次电就可以用20多天,这样就不需要频繁充电,这对于我这个经常忘记充电的懒人来说,真是方便到家了。另外,荣耀畅玩手环A1用的是磁力吸附式充电座,然后使用普通的充电器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秀外慧中:荣耀畅玩手环A1试玩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秀外慧中”的荣耀畅玩手环A1不仅拥有高超的颜值,还有最贴心的实用功能,连像我这样人过中年的数码爱好者也对它不得不心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