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6,243
  • 关注人气: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适合婚礼的5首合唱歌曲

(2022-11-14 23:12:15)
分类: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最适合婚礼的5首合唱歌曲

最适合婚礼的5首合唱歌曲
这些令人惊叹的作品将为婚礼带来爱的温暖

让你的合唱音乐选择适合一个活动是任何指挥的关键技能之一。这是你扮演DJ的机会,但你拥有的不是转盘,而是一群训练有素的歌手。正如任何一个DJ都会告诉你的那样——为当下挑选一首完美的歌曲比看起来要难得多!

这对于婚礼来说尤其如此,因为婚礼上的压力很大,要让一切都变得完美。

但婚礼也是合唱团唱歌的绝佳机会。人类的声音在听众中产生了如此多的温柔,而一些有史以来最浪漫的歌曲是为合唱团创作的。最重要的是,一个真正优秀的合唱团可以瞬间提升任何活动。

有了下面的指南,你就不必对合唱团的音乐选择一无所知了。以下是婚礼合唱团的五大曲目!

一、This Marriage by Eric Whitacre

这首曲子似乎相当明显,看看名字就知道了,优美的音色和微妙的音色让它适合任何婚礼。它也不太炫耀,这意味着它可以完美地用于小型和不太传统的活动——每年都越来越受欢迎。

歌词出自13世纪波斯诗人Rumi,他的作品深受全世界喜爱。这些文字为作品增添了一种直白,但柔和而简单的语言是在自身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当两个人决定结婚时,他们并没有试图变得聪明,反而增强了我们所有人的敬畏之情。

二、Der Herr denket an uns by Johann Sebastian Bach

虽然这并不适用于所有合唱团,但它很容易被转化为无伴奏的杰作。音乐非常棒,向我们展示了Bach在职业生涯后期的天赋和成熟。

歌词来自《Psalm 115》,对于一场婚礼来说,它并不是很有针对性,但它确实有浪漫的感觉,这对婚礼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三、Contemporary Pop Songs

有很多当代流行歌曲都可以成为完美的婚礼歌曲,尤其是由合唱团翻唱的时候。合唱的声音给这些我们都知道和喜爱的歌曲增添了一种永恒的品质。你还会发现,当人们意识到合唱团唱的是他们真正知道的东西时,他们的心情变得很愉快!

这种接近是非常成功的,因为它允许这对幸福的夫妇插入对他们的关系有着重要意义的歌曲。这种个性化程度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它对人们的婚姻经历产生了重大影响。

四、Irish Blessing by Bob Chilcott

Bob Chilcott为合唱音乐带来了一首经典的爱尔兰祝福,它牵动了人们的心弦。这首歌非常适合作为对新婚夫妇的送别歌,他们将在当天离开婚礼仪式,开始新的冒险。在主题层面上,它的效果非常好,声音会让人热泪盈眶。
虽然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爱情,但Bob Chilcott让它更适合婚礼。作为一种世俗的祝福,它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婚礼,无论结婚人的宗教信仰或者他们的家庭因素。

五、Set Me as a Seal Upon Thine Heart by William Walton

作为一首颂歌,这首歌包罗万象。这部作品达到了戏剧的高度,为表演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wow”的因素。它通过令人惊叹的开始和停止来实现这一点,缓慢的部分交织在一起,让人感觉强大和自信。

虽然有时有些夸张,但这件作品始终保持着庄严的气氛,从未打破大多数人在婚礼上想要的神圣感觉。这首歌能够做到它所做的每一件事,同时又能保持它在活动中的适当性,这使它成为婚礼上最好的合唱曲目之一。

为爱而歌

合唱音乐是婚礼上最受欢迎的音乐类型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为婚礼挑出最好的歌曲是容易的。对于不太了解合唱团的人来说,这尤其令人生畏。然而,即使是那些非常了解这种类型的人也会有困难。

希望这份清单能为你带来一些灵感。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新闻内容。我们不断更新合唱音乐的世界信息,以及像这一个有用的指南!

最适合婚礼的5首合唱歌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