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0,311
  • 关注人气: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4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圆满落幕

(2022-09-28 21:18:59)
分类: 音乐萌笛合唱比赛和合唱节
第4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圆满落幕

10个国家22支合唱团参与
第4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圆满落幕

就像过去一样,9月22日晚,合唱团在希腊卡拉马塔的big Tenta体育馆相聚,共同开启第四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在卡拉马塔举办上次活动的三年后,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罗曼斯.瓦纳格斯对所有在经历了两年疫情之后,愿意继续举办活动的希腊当地合作伙伴表示感谢:“我非常清楚地记得以前的所有节日!尤其是三年前的音乐节。在疫情之前,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节日。此后,全球各地的所有合唱活动都被取消了两年。现在,我们很高兴继续举办这项活动,我相信两年后我们将再次在卡拉马塔举行第五届活动。合唱音乐是在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之间架起桥梁的最佳方式。”

开幕音乐会充满了参加活动的国家和国际合唱团的精彩表演。这个夜晚是为了“在众神之地歌唱”,因为人们一直相信自然和众神的精神和力量,以及它们影响世界事务和每个人命运的力量。因此,4个希腊合唱团和两个国际合唱团被要求提前准备一个音乐会节目,其中包括来自他们祖国的歌曲和祈祷,希望、赞扬与和解。

观众们对演出感到非常高兴,传统的希腊和国际合唱团歌曲的精彩表演吸引了音乐会在坐的每一个人。

第4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圆满落幕


卡拉马塔的第一个晚上终于以另一个亮点结束了:所有参与者一起演唱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已故名誉艺术主席 Mikis Theodorakis 的作品《Sto perijiali to krifo》。本着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宗旨理想“让世界人民一起欢唱”,所有歌手和谐地团结在一起,将所有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所代表的东西带入生活:通过音乐进行跨文化、和平的相遇。

在此后几天里,参赛合唱团在卡拉马塔举行了24场比赛表演、4场友好音乐会和1场晚会音乐会。此外,所有组别的最佳合唱团于9月25日下午再次参加大奖赛,并为2022年卡拉马塔合唱奖演唱,奖金为1500欧元。

此外,该活动历史上首次将2022 年卡拉马塔特别奖授予对希腊作曲家的歌曲进行最佳诠释的合唱团。

第4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圆满落幕
第4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圆满落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