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0,311
  • 关注人气: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参加2023年世界合唱比赛的11个理由

(2022-07-16 09:02:16)
分类: 音乐萌笛合唱比赛和合唱节
参加2023年世界合唱比赛的11个理由

参加2023年世界合唱比赛的11个理由

7月初,2023年世界合唱比赛倒计时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成功举办,让我们激动不已!

韩国江陵将举办第12届世界合唱比赛,这里是举办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合唱比赛的最佳地点。

韩国有着极其丰富的音乐历史——由深厚的本土传统以及各种各样的影响和文化交流组成——使韩国成为音乐家、歌手和合唱团的完美聚会场所。

但是去韩国旅行和唱歌的原因——尤其是在江陵——远远超出了它的音乐传统:仅举几例,我们收集了十一种理由!

从国际合唱现场到奥运会气氛,从正宗的K-pop和K-drama现场到美味的传统食物和世界著名的咖啡……继续阅读,了解为什么你绝对不应该错过这一备受期待的世界合唱比赛!

1.发现 K-Pop 和 K-Drama 的真实景点

你喜欢韩剧吗?那么您会很高兴听到我们主办城市江陵的永津海滩是著名的韩剧“Goblin”(韩语“Dokkaebi”)的拍摄地。

而对于你们当中的 K-Pop 爱好者来说,你们一定已经知道他们专辑封面“You never walk alone”中传说中的 BTS 巴士站已经在注文津海滩设立了。

当您参加2023年世界合唱比赛时,可以参观这两个令人兴奋的自拍景点!

2.向其他合唱团学习新音乐

这是自2010年以来,世界合唱比赛首次重返亚洲。

这样,来自亚洲各地的合唱团将有机会在自己的大洲参加比赛,并遇见和听取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们的音乐,而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合唱团将有机会亲身体验亚洲文化和音乐!

3.有机会在颁奖典礼上聆听您的国歌

在世界合唱比赛上,在冠军赛的每个组别中获得金牌并且得分最高的合唱团将成为世界合唱比赛的冠军。

颁奖典礼上,全体合唱团都是第一次知晓比赛结果,冠军团队将在升起国旗的同时听到国歌,欢呼声、喜悦的泪水、幸福的声音响彻四方。

因为每个人都在为彼此欢呼,所以无论谁将成为2023年世界合唱比赛的冠军,你都将“沉浸”在激动的情感之中!

4.提高您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中的得分

自2000年以来,世界合唱比赛的组织者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保留了唯一的合唱团世界排名,其中包括 1000 个参加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最佳合唱团。

世界合唱比赛是一个提高分数的好机会,因为与其他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系列比赛相比,结果将被计入更高的分数!

5.终于再次踏上合唱团之旅

近几年来,你是否也怀念旅行和与合唱团共度美好时光的感觉?回到舞台上,感受只有歌手真正知道的独特情感?结交来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聆听来自其他国家的美妙合唱?

许多事情再次成为可能,所以2023年将是属于你的年份!

现在就开始计划,明年再和你的合唱团一起去旅行。除了世界合唱比赛,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合唱比赛,还有什么更好的活动可以让你重新开始合唱之旅,并与其他合唱团见面呢?

6.呼吸真正的奥运空气,在精彩的场地唱歌

看下面的视频:你能呼吸到充满活力的气氛,所有合唱团的兴奋,以及街道上传来的音乐音符……

在世界合唱比赛中,合唱团有机会体验到世界上只有这项合唱赛事才能传递的独特而美妙的奥运情怀。


7.发现江陵美景

江陵位于太白山和五台山脚下,是一座拥有众多文化和历史宝藏的海洋城市,如民俗节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

这也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地方,有音乐会、时尚咖啡、冲浪点等等。

当您抵达这座城市时,您会注意到的最迷人的地方肯定是江陵令人惊叹的风景,其长长的海滩、令人眼花缭乱的东海碧绿的海水和茂密的松树林。

8.都市与自然之美并存

韩国是东亚文化的缩影,在与现代化和创新携手共进的同时,也保存下来了其根源。

您会看到摩天大楼旁边的古老寺庙,城市的喧嚣与平静和舒缓的自然风光及附近的公园形成鲜明对比。

在这个对比鲜明的国家,您还可以体验古老的寺庙和樱花、霓虹灯和摩天大楼。

韩国是一座传统与科技并存、相互支持的城市。

9.享受美味的食物(除了泡菜)

韩国餐食主要以大米、蔬菜、海鲜和肉类为主,而乳制品在韩国传统饮食中几乎没有。

从甜蜜的糖浆煎饼“Hoeddeok”到腌制牛肉烧烤“Bulgogi”和炒“Japchae”:在江陵旅行时,您将能够让自己惊叹于这个国家的丰富美食,远远超过世界闻名的发酵蔬菜“泡菜”。

10.品尝江陵著名(美味)的咖啡

江陵的水以其清爽的口感而闻名,没有任何余味,正是因为有了清爽的水,当地的茶文化才得以发展。咖啡也是如此。

咖啡首次传入韩国后,植根于新罗时代的当地茶文化转变为咖啡文化。甚至还涌现出了一批咖啡专家,他们帮助生产出一种江陵独有的咖啡,不同于其他任何地方的咖啡!

咖啡烘焙文化的传播速度非常快,难怪江陵的咖啡味道鲜美,风格和文化如此出名!

此外,咖啡馆在20世纪30年代成为作家们的热门去处。由于江陵出生和长大的作家众多,咖啡文化比其他地区更早开花。

可以说江陵开创了韩国的咖啡文化!

11.破纪录的江南Style作家 Psy 正式邀请你

全世界的合唱团都受到了韩国最著名的名人之一的亲自邀请:你会接受超级明星Spy的邀请吗?


这些是我们在2023年江陵世界合唱比赛中旅行和唱歌的11个主要原因。

世界合唱比赛的正式报名截止日期为 2022年12月7日,而常规的早鸟优惠将是在2022年9月14日之前报名。

有关2023年第12届江陵世界合唱比赛的参与和报名的所有详细信息,请访问官方活动网站:https://www.interkultur.com/events/world-choir-games/gangneung-2023/

参加2023年世界合唱比赛的11个理由
参加2023年世界合唱比赛的11个理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